close
之前有兩篇食記是關於現在部門的聚餐
這次要介紹的是前部門的聚餐
因為人數較少,又是主管出的錢
所以挑了間溫馨的牛排館-福林坊用餐


福林坊就位於中科台糖量販店福林路停車場出入口的正對面
跟禮來居是同一個老闆
(http://www.wretch.cc/blog/caps520005/17955821 禮來居食記)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紅白酒


週日公休喔!!



小小間的,布置得很溫馨


而且隨處都可以看到鮮花,都是真的花呦


本來慫恿主管開瓶紅酒
不過考慮到大家開車,就放棄嚕~



因為有訂位
所以桌上擺了餐具跟水杯


菜單,以套餐形式呈現


套餐的主餐決定餐套的價格


甜點


首先是凱薩沙拉
凱薩醬很香,蔬菜也很新鮮清甜


大蒜麵包
大蒜奶油醬很香,而且不會過硬,但又帶點嚼勁


濃湯,好好喝!
因為奶味很香濃,而且湯很熱呼呼,我超愛這道湯的



這是Minnie點的菲力
牛排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菲力,一種是肋眼
怕吃油花的,可以點菲力,而且五分熟剛剛好


這是Vera點的鴨胸
沒有鴨肉平常的柴感
反而很鮮美,而且料理的方式跟醬料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是我點的肋眼,我有問副總可不可以最貴的,哈!!
因為我愛吃油花,而且老闆娘建議點七分熟
這樣才能把油花逼出來~


超超超好吃的~而且肉好嫩,油花也很豐富


附上的馬鈴薯泥跟水煮蔬菜也很好吃~


甜點-烤布丁
也是好好吃喔!!!
而且烤布丁上頭的焦糖,脆脆的
下面的布丁,奶味很濃


這是蛋糕
但是是Minnie的,所以我就沒吃到了


最後來杯花草茶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這間福林坊之前就久聞大名了
真的好好吃!!!再訪機率高
推薦若想要慶祝情人節或結婚紀念日可以來這裡
因為沒有吵雜的人潮,餐點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棒


福林坊●歐風小館
地址:台中市福林路1號
電話:04-24638691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