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一群姊妹聊天,頓時很想約個早午餐之約
於是就在今天早上七點多,和梅根敲定了要來嘗嘗這家維那堤輕食咖啡館的早午餐
不過我竟然有點小迷路,因為我從台灣大道彎進文心路時,沿途都找不到大墩12街
原來大墩12街和文心路是T型交叉口
我從台灣大道的方向沿路騎,都沒有發現大墩12街
等騎到向上路了,發現我應該是騎過頭,然後迴轉才又找到它


維那堤輕食咖啡館就在天天見麵這家很熱門麵食館的對面
不過因為我沒有吃過天天見麵,所以今天早上小迷路了


室內裝潢很溫馨,處處有插畫
很可愛呢!!!


餐點內容很簡單
就是有不同產品圖片在上頭


但是不同產品又可以挑選不同口味
所以看紙本菜單搭配圖片來挑選喜歡吃的食物


不收服務費,茶水自己來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跟三種單點的產品
所以其中一杯是附餐飲料,另一杯是單點價格(好像都是35元)


這是丹麥吐司,好鬆軟好好吃喔!!


塗上奶油超加分的~


滑蛋火腿


這樣一整份才40元,我覺得好划算喔!!
而且妹妹超愛的,幾乎整份滑蛋都是她吃的



花生厚片,厚片表現普普,沒有特別突出,但也不難吃


這是主角,芝士焗烤,我們選洋蔥鮪魚口味
有三片軟法、魔鬼蛋跟小碗的水果沙拉
這樣一盤加上附餐飲料只要89元


這軟法好軟好香好好吃!!
而且加上焗烤,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進去


下次我會為了這芝士焗烤,從沙鹿奔到大墩12街的

另外,這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超好
今天梅根推著推車,但是路邊停滿了機車
梅根沒辦法進入騎樓
服務生趕緊衝出來幫忙移機車,超棒的服務態度
重點是不收取服務費!!!
若改天早起要吃早餐,不妨可以來這裡享用喔!!

維那堤輕食咖啡館
電話:04-23206083
地址:台中市大墩12街123號
營業時間:07:00~16: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