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生完軒軒時
070工作也比較上軌道
我們常常晚上一起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那時候都是吃飽飯才出門
所以頂多買買特產就回家
這次是070同事過生日
約了去清水休息站的山海戀餐廳慶生


我們剛去的時候人並不多
好像越晚人越多
因為有漂亮的夜景可以看
而且現場還有歌手演唱
可以點歌唷!!!那天我還跑去點了首生日快樂歌


這間餐廳所在的位置是清水休息區最高點
爬上高高的樓梯就到達啦

因為天色太暗了
所以我沒有拍菜單
大致上有簡餐跟排餐


這次070同事點的炸茶點總匯
真的很總匯ㄟ
都沒有幫盤子跟食物"sedo"一下


魚排餐,它的名字很長,我又沒拍菜單
加上我記憶力真的不太好
所以忘了它的本名
呵呵呵!!!
根據070同事的說法是:還不錯啦
不過280元呢!!!


烤豬小排
它在菜單上寫著有沙拉、濃湯、主餐跟飲料
可是這樣一口氣送上來
超沒有吃排餐的fu
沙拉我沒吃,不過濃湯跟夜市牛排的濃湯很像
濃濃的,但沒啥甜味,料也不多
這份主餐我沒吃到


菲力牛排餐
其實我覺得這牛肉沒有很甜很嫩
我們明明叫七分熟
吃起來好像全熟
早知道就點五分熟
而且價格不便宜,490大洋


羊小排餐
我覺得這是裡面最好吃的
羊排超嫩的,而且讓人意猶未盡
服務生問我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
我要求吃原味
因此服務生給我一小碟鹽巴
可是我幾乎沒沾啦
這樣吃就很夠味


飲料,花茶跟咖啡
我以為花茶會附糖包
沒想到它甜度都調好才送上來
咖啡則是還好
沒啥特別的地方

其實之前就想來這裡坐坐
可是人潮好像都沒那麼多
因此很怕這裡的食物是地雷食物
不過,當我們用完餐之後
蠻多人(尤其是情侶)都進來點飲料,坐下來看夜景
如果,想要好好的浪漫一下
建議可以先在家裡吃飽
再來這裡喝咖啡
享受一下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