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拖超超超久
大概應該有5個月吧!!哈哈哈,剛好夏天到了,就來寫涼麵吧!!!
今天介紹的這家馬家涼麵是上次去吃士官長擀麵時發現的
因為就跟士官長在同一條路上,相隔幾間房子而已
而且完全沒有招牌,我還特地問老闆娘他們是不是馬家涼麵
不過是在一棵大榕樹下,所以很好找


菜單~賣很簡單的東西


因為位於榕樹下,所以也有人叫它榕樹下涼麵
你看!!這篇真的拖很久,妹妹還很小一隻


涼麵來嚕!!有麻醬、醬油、蒜泥,特別的是還灑上糖粉
吃起來麵條口感偏硬,我吃不太習慣,而因為灑上糖粉,我也吃不習慣


8元的蛋湯跟貢丸湯
因為拖太久了,我完全忘記味道了

可惡這又是篇不負責任食記,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話說,清水最近有間老戲院整修後重新開幕
上周六我跟070開著車特地要去清水看電影
沒想到這間只有兩廳的戲院一廳在放命運化妝師、一廳在放變形金剛
而我們想看的哈利波特,他們說不會上映 
阿嗚~~~~~看來只好擇期跑一趟台中市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