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我在沒有減肥的時期,因為吃的食量還蠻多的
而且我又偏愛油膩的食物,所以排便超順暢的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固定的排出黃金先生
可是自從開始減肥後,排便已經變成我的困擾的

大家也知道,減肥就是要少吃多動
也因為吃的清淡跟少吃,所以肚子裡沒有油脂的潤滑
因此反而會便秘
所以現在大概兩天到三天才會很順暢的排便一次

這次試喝的美控排空飲就是幫助順暢的好幫手
我還特地找了好姐妹辣妹歐陽來幫我試喝看看
(註:歐陽長期受到排便的困擾,還看了很多醫生跟偏方)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喝,樣本數太少了
首先是我的開箱文與試喝心得

速攻型,一整個好威的fu~


含五種優質優生菌跟五種酵素
而且沒有副作用,讓人安心飲用




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呢!!!
富含三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五種益生菌、五種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臑動、徹底清掃體內廢物


一盒裡面有6罐產品


小小一罐,即使帶到辦公室喝,也不用擔心不好攜帶


我挑了大魚大肉週末後的週一來飲用
因為週末吃太多後,週一早上卻都沒便意
所以立馬吃早餐前空腹喝一罐
然後就騎著機車去上班
沒想到騎了10分鐘就開始有感覺
我一路忍到公司,再到廁所解放
不過肚子沒有很痛,是順順的將黃金先生釋放出來
之後有再拉一~兩次,可是量已經不多,而且肚子完全不痛哩~

這美控排空飲口感很順口,根本就是像在喝烏梅汁
不用捏著鼻子也可以大口喝進去
喝完之後再多喝200~300cc的開水,效果更好


==========我是辣妹歐陽的試喝美控排空飲心得=========
先來段影片吧!!! (早上出門前先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ps520005&b=23&f=1867535281&p=0
因為我試了好久影片都無法上傳
大家先用連結方式看影片吧!!!多蝦~

當天歐陽吃的食物我也請她拍下來

九點吃早餐(好養生喔!!!!) 
兩粒奇異果+200cc五穀粉+飯後甜點兩塊(歐陽是甜食控XDDD)


歐嘎逼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飲品


午點(1)


午點(2)
歐陽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比較沒辦法正常的午餐時刻享用午餐
因此都會吃些小東西這樣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歐陽跟老公帶孩子一起去逛夜市
不過這兩樣食物她都沒吃光,跟孩子一起分享

歐陽心得如下:
這梅汁超強的啦!!我才喝10分鐘,肚子就開始痛了
沿路回家在車上都不停絞痛
起初是泥狀的,之後是水便
深層的宿便出來了!!表面有淡淡的油路,超臭的
這個我喜歡~快又有效^^
而且肚子痛不是會讓你發瘋的那種痛
只是會讓你想去大便的那種
重點是這瓶美控排空飲味道很好喝,很像在喝烏梅汁
(之前我跟歐陽有試過其他的,根本像喝ㄆㄨㄣ一樣)

然後隔了三天,歐陽又喝了一瓶,心得如下:
我今天又喝了一瓶!!
那便量的爽度破表!!多到看不到水位

隔天歐陽又傳Line跟我說:
我又來了,我跟你說,我昨天大的那些掉了1.5kg
今天站在體重計上,都感動到快掉淚了
超厲害的大便Out殺手

===========以上是辣妹歐陽的心得==========
商品說明:
1.「美控排空飲」速攻型,一甁解決「便秘」、「清掃宿便」!
飲用後約1-2小時,肚肚會有蠕動等現象,隨即有便意,不會肚子痛,
輕鬆排乾淨。
2.與日本オリザ(Oryza)油化株式会社原料合作-輕鬆排空的”白木耳多醣”。
3.SGS檢驗:不含種西藥,不含番瀉葉,無塑化劑


服用方式:
(1)約2-3日飲用一次,早晨起床後空腹時飲用,搖勻後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cc,效果更佳。 
(2)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
貼心叮嚀: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補充文============================
我po文之後,幾位朋友問我關於這罐美控排空飲,跟各位解答一下。
1、對於排便順暢這件事,它相當有效
我喝了之後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有感覺,而且不是拉肚子的那種
但是千萬別依賴它當作瘦身的產品
因為減肥還是要靠少吃多動來進行 
2、我目前知道康是美有在賣,其他通路我則不清楚
我昨天在康是美網站上看到賣單瓶是69元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康是美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