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
繞來繞去騎 阮的腳踏車 
等待你下課 陪你每天作陣行
輕輕心內話 伴著車輪腳踏聲 
阮的希望攏寄直暇
樹頂的鳥仔 不時來偷聽 
聽咱談戀愛 快樂約會的心晟
阮的純情夢 為你每天坑直這 
歡歡喜喜陪你作陣行
繞啊繞啊繞 繞著咱的愛 
踏啊踏啊踏 踏著青春甲期待
甜蜜的滋味 摻著咱的愛 
阮的永遠 坑在心內
=================================
我家老公有副好歌喉...聽說他以前在學生時代參加過校內的歌唱比賽
還得到了第一名,對於我這個五音不全的人來說,實在是讓我很崇拜^__________^

在結婚當天,老公決定上台唱首歌
由於他還頗愛王識賢的歌,所以挑了"腳踏車"這首輕輕淡淡的歌
其實事前就知道他會上台唱這首,但是結婚那天還是感動的要命(只能說我太容易滿足了)

而前兩天朋友的生日聚會上他突然點了這首歌來唱
不知怎麼搞的,眼睛有點小泛淚光...呵呵呵,應該是感動吧!!
他在唱這首歌時,都輕輕牽著我的手、望著我(羞ing)
對於平常都不曾說過甜言蜜語的他,這大概就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吧!!
我自己本身也覺得這樣還蠻肉麻的,哈哈哈
但是就這是我最愛老公唱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