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度蜜月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但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寫下蜜月的遊記
一方面是因為想要回憶當時的甜蜜時光
另一方面是因為寫寫遊記推薦大家這個好地方-關島

會挑關島當作我們度蜜月的地點是因為我跟070想要悠閒的度蜜月
因此走馬看花的行程就完全不考慮
另外我也不愛去東南亞
所以第一選擇就選了關島

先說說當初我們消費方式
由於關島地點小、交通方便
因此蠻多人在關島旅行時都跟旅行社買機+酒的自助旅行
到時候到了關島再依照你想要玩的項目
跟旅行社買行程
而同學屁屁家中是開旅行社
她建議我可以先在台灣買行程
這樣可以便宜些
我看了屁屁建議我的套裝行程
覺得裡面的項目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便在台灣先買了行程


這是關島的第一張照片
關島的馬路完全沒有安全島唷
而且大家開車都很遵守交通規則


大多關島旅遊第一天旅行社都會贈送市區導覽
關島太陽超大,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裡的確實地名我已經忘記了
可是關島有蠻多這樣的砲台
因為以前第二次世界大戰時
關島是重要的據點




聖母瑪麗亞大教堂一角
大家應該常聽說:某某藝人到關島結婚
關島有蠻多漂亮的教堂
超多日本人來這裡辦婚禮的


關島的街頭
這是關島最熱鬧的一條街
還有免稅商店
可以來這裡買各大名牌喔
(超悔恨那時候沒帶一咖LV回台灣)
而且道路很有熱帶風情呢

結束了早上的市區觀光行程之後
導遊就帶我們去威士汀飯店 Guam Westin Resort 吃Buffet
算在套裝行程中
所以不用自費

由於飛關島的飛機一週只有兩班
皆是關島當地時間凌晨6點抵達
第一天的行程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旅行社贈送的市區導覽
我跟070可能覺得有點累了
而且之後也有自由時間
所以我們當天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重點是:我們這團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啦
所以想去哪裡跟導遊說一聲隨時都可以更改
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自由行
這間旅行社只有我們兩個人買套裝行程
所以才會我們兩人一團
感覺有點賺到了


飯店看出去的View
我住的是Royal Orchid Hotel
在出發之前我有聽說國外的兩人房大多都是兩張床
而且這間Hotel並沒有每間房都面海
我特地交代屁屁我要"面海、且要一大床"


還有陽台可以看View
後來我在飯店外面往上看
只有我們住的這層樓有陽台喔
好險我有特地交代


我們就住在最上面有凹進去的地方
就是陽台喔
其他樓層都只是窗戶而已




這是噹噹車車票
我們到達的當天是星期三
關島每週三都有夜市
(我在台灣早就做足了功課)
因為晚上是自由時間
導遊通常都不會出現
可是超nice的導遊還開著他BMW的休旅車載我們去夜市
然後教我們怎麼坐公車回飯店
這公車車票很可愛吧
不過因為度蜜月時相機只有一張記憶卡
我們怕後來照片會拍比較多
所以都沒有拍夜市
關島的夜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BBQ大會
因為幾乎都是買燒烤的攤販

我們住的飯店離Walmart很近
所以從夜市回到飯店的路上
特地早一站在Walmart下車
去逛逛超大型的量販店
然後再慢慢的走路回飯店

第二天的行程等我有空時就會補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