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二天去ABC俱樂部玩過之後
當天晚上就把PIC退掉
換成了深海潛水
背著氧氣筒、穿著蛙鞋的潛水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呢
以前都是只有浮潛而已

首先導遊會先載我們去深海潛水的地點跟教練集合
教練是個女生喔!!!而且是香港人
所以說中文也可以通啦
教練首先會先問你所要穿的蛙鞋及潛水衣尺寸
先幫你準備好所有裝備
之後會再跟你簽一份協定書
上面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是否有懷孕"
我是勾"沒有懷孕"
不過教練還是很仔細的再問我一次是否有懷孕
那時候我是回答沒有
可是呢!!!那時候其實我已經懷孕一個月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我是度完蜜月才知道自己懷孕五週了
好險我家軒軒"附著力"夠強
不然她早就漂到太平洋的某一處了
因為潛水算是很累的運動
加上有要背很重氧氣筒
所以我現在還是覺得老天保佑,我很平安的潛水回到岸上,又沒有流產

我們在台灣買的套裝行程並沒有潛水
所以我沒有特地準備防水相機
別擔心,教練會問你要不要買一台傻瓜式防水相機
裡面有36張底片,不過要自己洗出來,30美元
我跟070覺得潛水經驗很難得
因此就毫不考慮的就買了
另一對夫妻同時和我們一起潛水
他們是旅行社有送他們一台傻瓜式防水相機
(所以如果有人想去關島玩,可以跟旅行社凹凹這傻瓜式防水相機)

首先教練會教你穿上裝備
除了蛙鞋、潛水裝、蛙鏡、還有超重的氧氣筒
然後教練會在水比較淺的地方(大約在水深及膝)
教你一些在海中溝通的方式
例如:求救怎麼比或者我有問題怎麼比(我有點忘了她教哪些)

之後就潛入水中,慢慢的游到比較深的地方
可是我超緊張的
所以都緊緊的抓住070的手
(別看070胖嘟嘟,他可是游泳好手呢)

到了魚比較多的地方
教練從她的袋子裡拿出一個罐頭
裡面有一根一根的像熱狗一樣的東西
然後發給我們一人一根
原來教練要我們把這"熱狗"搓碎
魚就會通通跑過來吃
因此身邊頓時圍繞了一堆魚
大概會餵5根左右
不過,大概是我的手也長的很像熱狗
我的"肥手"被魚咬傷了,痛.....

前面有提到,跟教練買相機
教練一直拿在手上幫我們拍
另一對夫妻由於不是跟教練買相機
所以教練只有幫他們拍2.3張
(因為我家掃描機掛了,所以我沒有上傳)

這整個潛水還前面的過程
大概2~3個小時左右吧
到最後游到岸上時
我整個累攤在沙灘上
根本無法自己走到車邊
還是070先幫我把氧氣筒提回車上
再把我扶過去
(別忘了,這時候我可是孕婦ㄟ!!!平常的我沒那麼虛弱)

回到飯店後
簡單沖洗一下
我跟070睡了一下午
這就是我跟070選關島的重要因素之一
如果我們蜜月旅行選歐洲
我想大多都是不斷的走路跟觀光
應該沒有這種睡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睡醒之後
晚餐就直接在ROYAL ORCHID HOTEL的二樓-Tony romas用餐
(也是包含在行程內,所以我不知道吃一套起來多少錢)
吃超大份的炭烤豬排
超好吃的,那個醬汁真的很濃郁ㄟ
我現在想起來還會留口水呢!!!
而且聽說這家餐廳超有名
我們去的時候
裡面果然人坐滿滿的
http://www.tonyromas-mms.com/Benefits%20folder/News%20Ribs/taipei.pdf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它的菜單
是中英文對照
如果是自由行,也可以輕鬆點菜喔

第三天的行程雖然感覺好像沒玩到什麼
可是我覺得這樣玩也很不賴
有玩到很好玩又刺激的潛水
又可以慵懶的睡個午覺
晚餐也吃到超好吃的豬肋排
讓我越來越喜歡在關島旅遊的生活
真的超想住在關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