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有說過我們這次去巴里島二度蜜月時
總共帶了三台相機嗎??
其中的單眼相機因為記憶卡出現問題
所以相片不見了一大半
另外特地買來拍玩水的防水相機照片洗出來嚕
但是我們拍了20多張
只洗出來12張而已
相館的老闆娘說我們拍得太暗所以洗不出來
真是"殘念"啊!!!這次巴里島行的照片一整個虛掉了
不過潛水的照片還是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所以寫了這篇網誌補上照片


這幾張的玩水照片都是第二天的玩水行程
其實我們在Villa泳池玩水時也有拍
但是沒有拍成功
好可惜唷!!這次Villa的照片真的很少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好好拍個過癮


這時候我們才剛吃飽飯,就趁人少時衝下去玩水


這是海底餵魚
經過上次蜜月在關島深海潛水之後
070好像還蠻喜歡帶著水肺潛水
這樣更可以親近魚群
而不是在海面上看魚而已


因為我心臟不太好
容易有胸悶的情況
起先工作人員很有耐心要牽著我的手帶我下去
但是我潛到一半時就有點喘不過氣來
急忙趕緊游到海面喘一下
過了幾分鐘工作人員又過來問我一次
再試了之後還是不行
所以就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一張照嚕!!

這次潛水還算好玩
不過關島的海洋比較美
而巴里島的魚群比較和善
我跟070都很喜歡海上活動
所以二次出國都選擇海島國家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想要繼續選海島國家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