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旅遊週又即將到來了
雖然自己出去旅遊公司並沒有補助
但在這週請假的話,可以大大方方的唷!!
因為全公司幾乎有2/3的人都在休假
像去年我跟070利用旅遊週期間去了一趟巴里島
而今年完全沒有預算可以出國,只好來個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不過我跟070打算明年要來挑戰自由行,還計畫帶軒軒一起去
因此目前正在努力存錢跟練習英文中,哇哈哈!!
我們心目中已經有理想的地點嚕!!就等把錢存好就出發去!!
所以就讓我在這裡先發發白日夢吧!!噗~

====以====上====是====辣====媽====碎====碎====念====

好!!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是巧虎的教材
巧虎的教材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我想不少媽咪一定都有這種困擾,也就是巧虎不少教材都是貼紙
其實玩過一次就沒有辦法在玩了
(不過我家軒軒會自己撕下來再玩一次,只是常常搞到書本都撕破了)
因此今天要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利用魔鬼粘讓巧虎的教材可以重複運用

這期的巧虎教的是認識形狀
我先將貼紙依照形狀剪下來
有圓形、長方形、正方形、半圓形跟三角形


然後再剪下來的貼紙後方黏上魔鬼粘


一樣的,書本上也要黏上魔鬼粘


之後軒軒就可以拿起相對應的形狀黏上去喔!!
哇!!軒軒的手好肥!!
我媽說我家隔壁賣的陽春麵,已經不夠軒軒吃一餐了
目前她的體重朝向18kg邁進


我黏!!我黏!!我黏黏黏!!


而且玩完之後,再取下來,又可以繼續玩喔!!

不過這本書真的是太多可以貼的地方了
我整整做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呢!!
推薦給有訂購巧虎的媽咪唷!!
若媽咪沒有訂購巧虎,也可以利用魔鬼粘製作教具^^
既方便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