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收到一則留言
這則留言的重點是一間新開的店家,看到了我在ptt分享我的食記
希望我可以前往嘗鮮,並且帶著相機去拍照寫食記
重點是免費!!!!
對於我這勤儉持家的OBS當然非常願意
因此回覆留言留了地址,請店家提供相關資訊給我參考
過沒多久,就收到這間店YES!總凍圓的免費試吃券


不過因為它在公益路與精誠路路口,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
本來想叫070開車帶我去吃
但是他剛好這個月上夜班,跟我作息不同
再加上這試吃券有期限,因此急CALL愛吃冰的歐陽一起去嘗鮮!!


店內的裝潢很清新
大多數都是以桃紅色為主


店內的主打商品就是五行開運凍圓


菜單與價目表
因為有贈送五行開運總凍圓的試吃券
所以我便請店員再推薦我一份冰品
另一份就點五行仙草凍


在等待冰品上桌的同時
看到店內設有無線上網
我就想到炎炎夏日若是可以來這兒一邊吃冰一邊上網一定很享受


冰品上桌嚕!!
還附了兩顆奶油球


這是五行開運
有仙草凍、抹茶凍、紅豆、綠豆、地瓜圓、芋圓、芝麻圓、抹茶圓、山藥圓等
哇賽!!好豐富的配料呢!!
在配料下方就是ㄘㄨㄚˋ冰
我沒有吃紅豆跟綠豆(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豆類的東西)
圓類吃起來好Q喔!!
裡面我最喜歡吃芝麻圓,吃在嘴裡會散發出淡淡的芝麻香
軒軒喜歡吃綠色的抹茶圓


這是五福仙草凍
主角當然就是仙草凍嚕!!仙草凍吃起來好彈喔!!
不愧是專門賣凍跟圓!!
另外還有地瓜圓、芋圓、芝麻圓、抹茶圓、山藥圓


那茲奇很喜歡吃喔!!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最後還吃到睡著,真可愛!!


軒軒也是大口大口的吃冰



後來我們吃著吃著
看到店長正在準備很類似火鍋的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是將冰放置在火鍋的容器內
覺得好新奇,因此要求讓我拍照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是火鍋吧
店長說這是Yes!總凍圓下個月要推出的新品,兩人份的冰品
價格跟名稱都還沒有訂好呢!!
哇!!可以搶先拍到新品ㄟ,真的好興奮喔!!
而且我覺得好大一鍋喔!!兩個人應該吃不完

正當我拍完照後
便跟店長說謝謝他讓我拍新品
沒想到店長說:這是要給你們吃的!!!有部落客來拍照都會請他們吃新品
阿~~~我肚子剛剛才塞下了五行開運跟五行仙草凍!!
店長先生,你嘛卡早搬出來!!現在才拿出來有點太慢了!!
我跟歐陽兩個人真的是超級傻眼
店長還說:沒關係,若吃不完可以打包
我趕緊拿起手機撥了幾個朋友的電話,請他們來吃冰
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最後我僅試吃上面的凍圓幾口就一整個飽到吃不下了


上面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凍
而且研發出很多種口位呢!!
我最喜歡梅子凍,吃起來好清爽又好消暑!!


最特別的是附上一小杯檸檬原汁
店長說這檸檬原汁淋在冰上吃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ㄟ!!檸檬的酸配上原本的煉乳
酸酸甜甜的,透心涼!!


其它的配料


其他的配料2
很可惜,我肚子已經塞不下配料了!!



歐陽跟火鍋冰合拍!!


最後就只好請店長幫我們打包帶回家
因為我是坐公車,不方便帶回家
就請帶回家的歐陽上來跟我們分享心得唷!!

剛剛的價目表我拍的不夠清楚
因此我上Yes!總凍圓的官網抓了價目表讓大家參考
上面有詳細介紹各種產品總類






店長說Yes!總凍圓未來會以連鎖的方式經營
目前公益路這間店是第一家分店,日後漢口路還會再開一家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離你較近的分店去嚐嚐看唷!

Yes!總凍圓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