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周末即將前往墾丁來個小旅行
我內心的血拼蟲又開始在隱隱做祟
超想買新衣服 ,讓這次的旅行更多采多姿(藉口!!根本就是自己愛花錢)
而上週六邀請歐陽來我家吃飯之後
男人們說要去釣魚,歐陽便糾我去彰化永樂街的肉包明買肉包
在買肉包前,我們還小逛了一下肉包明附近的幾間不錯的服飾店,但是價格都不太親切
最後在附近的賣印度服飾小店買了一件裙子
更妙的是這件裙子有三種穿法,讓我超級愛不釋手呢!!

這是第一種穿法

下襬的蓬裙可以修飾我的大屁屁
不過這兩張照片都被我裁剪過,因為不敢露出我的粗手臂


若是怕穿平口太暴露
可以搭建短版小外套,很適合穿去喝茶或者吃飯


這是第二種穿法
可以變成短上衣(跟剛剛那件是同一件喔!!)
我臨時找不到短褲,只好急忙拿內搭褲出來穿
配上短褲感覺很俏麗呢!!

最後一種穿法,就是當成長裙穿
我也是隨便抓一件上衣來穿
若是上面配上黑色或者灰白色的背心,感覺很有南洋風

這件裙子是不是很實穿呢!!
這間印度風服飾小店就在永樂街肉包明附近的廟隔壁
有很多種花色(有的是染布會退色,比較便宜)
布料不同(較粗糙,比較便宜),也有兩種穿法的裙子(比較便宜)
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找喜歡的裙子,推薦給大家^^
(p.s我從原價1780元殺價到1500元,所以大家試著殺價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