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東港用完午餐後,就從崁頂交流道往高雄再次出發
再經過一小時的車程,高雄就到了
因為我們事先有家弘說過我們會住在高雄
問問看他是否可以過來聚聚 
經過排除萬難,最後他終於可以來赴約了^^
今天到高雄我們住宿在康橋商旅,也就是我們去台南時康橋商旅的南華分館
康橋商旅在高雄相當多間,還有同系列的城市之星
一樣都是走乾淨優雅的商務旅館路線
後來經過評估之後,我決定訂南華館,因為這間康橋商旅離六合夜市最近
愛逛街的,建議可以訂城市之星的新崛江館
(我知道070不會陪我逛街,所以我很認命的訂了南華館)


跟當時在台南住的康橋商旅差不多
一樣乾淨跟簡單的裝飾
(網誌請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aps520005/21611265 簡單、乾淨及舒適的康橋商旅)
我們在check in之後,打電話問家弘現在在哪?
他說:「我在602房」070:「???!!!」
哈~家弘賢伉儷為了陪我們一起玩,也住到旅館來了
真是太感恩了!!!


我們簡單休息之後,便出發去坐高雄捷運
南華館離美麗島站只需要步行五分鐘,相當便利
而且美麗島站是高捷的交會站,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很方便


裡面很漂亮喔!!有特別設計過


謝謝家弘賢伉儷的招待!!
我們還約好明年要去長灘島玩呢!!(趕緊存錢ing)


最近痞子英雄很紅呢!!還帶動了高雄的觀光
我跟軒軒說:「來!!跟第二個爸爸一起拍照。」
軒軒就衝過來一起拍照XD


我們坐著捷運到西子灣站
走到旗津渡輪站附近
有沒有看到排隊排很長的人潮
那都是要坐渡輪去旗津的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不是旗津
是要來吃冰消暑啦!!


我們四個大人叫了3倍的水果冰
我沒吃,因為我感冒了!!!!


牆面與柱子上都有人在這裡寫字
呼~我不需要跟別人在那邊擠位置
我自己回家後製作業就可以了,哈哈哈


之後我們走到中山大學隧道口(西子灣隧道)


因為我們要去西子灣看夕陽
不過天氣不太好,陰陰的
所以沒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看


再從隧道出來,發現點上燈的隧道口好美喔!!
羨慕中山大學的學生,可以每天有美麗的夕陽陪伴
(呼~我念的是像鳥籠一樣的學校,從前門就可以看到後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