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的奶奶家住靠近八里
所以每次過年過節,我們都會從高速公路下機場線,再轉往濱海公路回奶奶家
去年,參加070同學阿龜的婚禮
新郎倌阿龜說我們回奶奶家時,可以順路去復興空廚買東西吃吃看
(阿龜是航空公司的維修機師)
健忘的我後來就忘了這件事,但是前陣子的中秋節我又想起來了(突然有靈光一閃的感覺XDDDD)
所以我們在經過機場後,就注意看沿路有沒有復興空廚的招牌


過了機場第二航廈後,沿著"往竹圍"路標走,在往濱海公路的路上就可以發現嚕!!


之前叫做復興空廚美食屋,後來現在正式更名為復興航棧


外觀還有飛機尾翼的造型,相當可愛呢!!


我們買了一大袋的麵包,才200元
很高興的提著這袋麵包前往070奶奶家過中秋節


首先介紹的是土司
光是看包裝就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最驚喜的是圓形土司!!!我還沒看過圓形土司呢!!
這次中秋節烤肉剛好拿這圓形吐司夾肉吃
吐司吃起來挺不錯的,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哈~好像在說廢話一樣)


牛角菠蘿麵包與牛角麵包


左邊的菠蘿牛角麵包吃起來很有嚼勁,但外面的波蘿麵皮吃起來又甜甜脆脆的,不錯吃!!但是有點乾
右邊的牛角麵包一樣是有點太乾,而且帶點脆感,不是我喜歡吃的麵包口感(我喜歡吃鬆軟中帶有嚼勁的麵包)


這個好像叫做培根XXX麵包,哈~壓根忘記這麵包的名字
但是我覺得這麵包非常好吃!!吃起來甜甜又鹹鹹又香香的
上面的好像有覆上很多奶油?起士?美乃滋?哈~我搞不太清楚
不過超好吃的!!大推!!!


香蒜麵包,本來是一長條,結帳時店員會切對半
這麵包我沒有吃到,因為前往奶奶家的路上,順路去給大伯探班
大伯挑了香蒜麵包去吃,所以沒機會吃到


最後就是餐包啦!!
每次出國吃飛機餐時,總覺得上面的餐包好好吃(是因為我肚子特別餓嗎??)
所以都會跟空姐多要兩個,哈!!
雖然這餐包沒有烤過,但是挺有嚼勁的,軒軒也很喜歡呢!!
沾點果醬or奶油就會很好吃喔!!

以上就是我們在復興航棧買的麵包
除了麵包類之外,也有賣可微波的飛機餐喔!!
印象中價格不貴,50元~60元左右
也有可以在店內吃的簡餐,大概是110元~120元左右
我想以後只要回奶奶家,我們應該都再購買吧
因為婆家的人都蠻愛吃麵包的
(麵包這種東西,在我娘家非常罕見,但是在婆家,常常桌上就是一堆呢!!)

復興航棧
http://60.248.134.146/webshop/index.php
ADD: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TEL:0800-53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