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跟不能說出的女同事一起約好下班後要去小酌
不過光是找地點就花了很多功夫
一來是因為我們是一群女生,不想去快炒店小酌
二來比較有情調的bar都晚上8點才開始營業
因此我上ptt找到了這間BaBa醬的燒烤小吧
便幾個女生一起去下班後小酌去~~~~


雖然BaBa醬在小巷子內~
不過因為有大大的紅燈籠,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


裡面的座位其實不多
有和式桌包廂,也有吧檯
我們那天是選擇坐在一般的椅子


桌上都有一個竹筒,是為了要放吃完燒烤後的竹籤


菜單~比路邊攤稍微貴的價格


因為都是女生,加上也都是騎機車
所以大家只敢點ice


第一輪串燒上場!!
有甜不辣、麻吉燒、四季豆跟蔥燒豬肉串


這裡的燒烤醬汁味道頗重,但是又不會死鹹,當下酒菜剛剛好
而我個人覺得要吃出一家燒烤店的醬汁好不好吃
點甜不辣就對了!!因為甜不辣本身沒啥味道
甜不辣吃起來軟軟又嫩嫩的,將醬汁都吸附在上面,好吃!!
右邊的麻吉燒是別的同事點的,減肥中的我,就不貪吃了


接下來是雞胗、豆腐、雞翅跟玉米


雞胗沒有腥味,而且也不會咬不斷
而豆腐是百頁豆腐呢!!所以比起一般豆腐口感更好
雞翅跟玉米看起來也很好吃~因為我也沒吃到XD


最後是米血跟秋刀魚
米血吃起來不會太硬,軟軟QQ的,灑上芝麻看起來賣相更好
而秋刀魚塗上薄薄的燒烤醬汁,可以掩蓋掉原本的魚腥味
整尾都是我吃光了~配上ICE,讚!!


離開店家之前,在櫃檯發現小扇子
跟老闆要了一支,呵呵呵~
這時候我有點喝醉了,整個臉都很灼熱,拿來搧風剛剛好
嗚嗚嗚~大家一定會念我幹嘛喝這麼多
可是,倫家才喝半罐ICE啦!!!
還好後來跟同事們去逛逛街,趁機退酒
才有辦法順利騎機車回家XDDDD

以上就是下班後的小酌食記!!!
店家資訊請看扇子(我還在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