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吃完不知名的爌肉飯之後,我們接下來要去喝木瓜牛奶嚕!!
由於我們是照著食尚玩家的行程吃吃喝喝
所以我們吃完爌肉飯之後,我還拿出木瓜牛奶的地圖問爌肉飯的老闆娘
老闆娘除了很熱情的指示我們外,還笑著說:「你們是看電視來的吼~!!」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老闆娘

經過老闆娘說明後,一下子就找到牛乳大王了

聽說這家木瓜牛奶已經超過半個世紀了~
攤子前的老阿嬤雖然年紀有點大了,但是打起木瓜牛奶的動作還是很俐落呢!!


正在果汁機內的木瓜牛奶,我點少冰半糖


一邊喝木瓜牛奶,一邊跟老阿嬤閒聊
老阿嬤說他們的木瓜都是南部種的
因為南部的木瓜最甜最好吃~
我有點不太喜歡喝太濃郁的木瓜牛奶,因為喝完之後反而會覺得口很渴
但是這家的木瓜牛奶,既不會讓人感覺到太稀,也不會濃到想灌水
對我來說是相當恰恰好的濃度

除了木瓜牛奶,我跟歐陽也都點了烤土司

烤土司的一面是抹上奶油


另一面是抹上草莓果醬


將兩種口味合在一起吃,真的很好吃ㄟ~~~
老阿嬤說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一邊吃一邊走到070停車的地方,就差點被我吃光光了
哈哈哈~明明才剛吃完爌肉飯而已
喝上一杯木瓜牛奶,再配上這烤土司,是下午茶的絕配!!
而且在等烤土司的時候,有跟老阿嬤閒聊
還有問到老阿嬤2moro帥不帥,老阿嬤很害羞的回答:「這兩笑年ㄟ有水啦!!」

霧峰牛乳大王
ADD:霧峰鄉民主街26號
TEL:04-23302899


以上就是我們去霧峰一日遊的行程與吃吃喝喝
大家可以早上先去921教育園區,中午來霧峰市區吃爌肉飯
吃完爌肉飯再喝杯木瓜牛奶,之後前往圓滿教堂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行程不會太緊湊,也很充實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