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今天本來預定要帶軒軒去baby boss的
可是昨天晚上一回到台北,軒軒開始流鼻水,喝奶喝到一半又爬起來吐
把我小叔的被單吐到都是韭菜味(軒軒昨天晚餐吃6顆韭菜水餃)
所以決定今天還是暫緩去Baby boss的計畫
雖然感冒症狀不明顯,但是也\只好忍痛下次再去(票都買好嚕!!)

週四早上,070有帶軒軒去衛生所打新流感疫苗
但是一到衛生所發現裡面都沒有人手可以施打
原來衛生所的醫生跟護士都到鄰近國小幫小朋友施打疫苗
聽了衛生所義工的指示,070只好帶軒軒去醫院打
不過醫院內還是有看診的病患
070說軒軒在醫院的遊戲室內,跟一個感冒很嚴重的小朋友玩的很近
那位小朋友甚至講話都出現沙啞的聲音
070一發現就趕緊將軒軒帶開

週四傍晚,軒軒都沒有施打的副作用,沒想到週五卻出現被傳染感冒的症狀
070就覺得很生氣,要是衛生所可以施打
就不用去醫院被傳染到感冒了
看來大家帶小朋友去打疫苗時,也要多多注意

【11/22】
上周去B&Q買軒軒遊戲間的東西時
發現一樣好像很好玩的東西!!
這次回台北婆家,特地拿出來讓軒軒跟她的表哥一起玩

這樣東西是一個地墊


是街道遊戲地墊


這是巧虎ABC贈送的遊戲教材
木頭製的交通工具


組裝起來後,讓兩個小傢伙玩了很久呢!!


附上一張軒軒的近照,
這天心血來潮幫她量體重,竟然突破20KG!!!
難怪這次回婆家,大家都說軒軒都變胖了
呼~我好怕她以後會怪我把她養這麼肥

【11/17】
今天回到家,發現070把遊戲間的油漆都弄好了
油漆顏色好美喔!!整間遊戲間看起來像是粉藍色的
而且070塗得很均勻,連天花板都有上色
剛剛也在拍賣買了壁貼,等整理完之後就是玩具進場
先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壁貼吧!!



雖然軒軒說她想要Dora的貼紙
可是我還是"大主大意"幫她挑了小熊維尼的
哈哈哈~我怕她兩年後會後悔嘛!!

【11/16】
最近都自己開伙,頂多去夜市吃吃晚餐,
從10月中的結婚紀念日,中間都沒有上館子吃飯
目前會花比較多錢
就是與歐陽他們一家四口出遊或回台北婆家的油錢、回數票
不過也都在1000元左右可以解決

可是....昨天一家三口跑去血拼!!花好多錢~
但是都是for軒軒啦~所以這些錢也花的很阿莎力
去了趟新光,用週年慶送的禮券幫軒軒買一雙包鞋
(軒軒都固定只有一雙包鞋、一雙涼鞋跟一雙拖鞋,穿到壞再買新的)
前年幫她買的那雙亞瑟士穿了兩個冬天,都還沒穿壞
不過已經太小雙了~只好再幫她買一雙
這次讓她自己挑款式,她選中了一雙nike的復古款球鞋
因為有禮券,所以只需要再付400元就可以帶回家了
希望這雙鞋一樣可以陪軒軒度過兩個冬天

從新光離開之後,又去了趟B&Q
去IKEA逛過後,對於軒軒遊戲間佈置與設備已經有個雛形
我們買了微風藍的油漆+藍色大地墊,又買了粉紅長狀和室桌
共花了3000多大洋~呼!!
上次在IKEA也物色了一些玩具
到時候再邀請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到家裡作客
(嘿嘿嘿~歐陽你當然是排第一個,端端也可以帶小新來玩,Ying跟我的女婿也要來喔!)

【11/8】
今天去逛了IKEA~好想買好多東西!!
不過070都叫我要克制點,哈哈哈
所以像第一次去IKEA一樣,只有買點實用小物而已
等我最近網智庫存量整理完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多網誌都積著還沒寫XDDD)

【11/5】
11月的一開始就相當忙碌
因為快接近年底,要展開明年的目標,除了review,還是review~
再加上我的主管手上有一些案子正在進行
儘管我的能力不足,也要協助一些
這時候就常常覺得自己果然是職場的遜咖~專業能力相當不足XDDDD
像昨天晚上跟米國ㄟ子公司開視訊會議
我只聽得懂我們這邊所說的英文,對面美國人的英文我都聽不太懂
Jacky安慰我說因為那是他們的母語,所以會講的很快,連他偶爾也會聽不懂,哈~
真希望有天也可以聽懂那些國外分公司的英文

雖然工作過的很忙碌,家裡的070也沒閒著
小白菜又長更高嚕!!


而且070還種了北蔥


接下來070說他要種草莓
我回他種草莓還不簡單,我直接將我的脖子湊過去
哈哈哈~~

【11/1】
11月開始嚕!!!也代表一個年已經過10/12了!!
希望在11月份,自己可以更加進步~
喔喔喔~我要來認真念英文了
不然明年一月開集團會議,我沒有辦法跟那些阿豆仔對話

今天發現我們前幾天種的小白菜發芽了

070說再10天就可以收成了
不過我覺得種得太密了,所以可能等不及它們長大,就要被我們吃下肚
我們還有種北蔥跟番薯葉呢!!不過之前的辣椒死掉了!!真的殘念!!

070趁待業這段時間將後陽台整理得很整齊,所以我們開始種一些蔬菜跟植物
嘿嘿嘿~這是我們真人版的開心農場!!不用怕人家來偷菜XDDDD
而且070也將儲藏室重新整頓一下
因為之前儲藏室有長壁癌,070買了批土等東西回來(我也搞不清楚)
這週要邁入油漆的階段了
我們打算將這間儲藏室弄成兒童遊戲間兼客房
畢竟我們東西也不多,整理一下應該就可以騰出很大的空間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改造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