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高雄遊記,該來寫食記嚕!!
這次旅遊吃的東西都以夜市or路邊攤為主
所以高雄三天兩夜遊總花費大約3000元(含食宿與捷運,不含油資)
真是一趟便宜又經濟實惠的小旅行

首先先介紹是噗友Annie介紹的早餐-大ㄎㄡ胖炭烤三明治
為了吃這三明治,我從台中5點多起床一直餓到高雄XDDDD
剛好我們跟歐陽約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一下交流道就衝去大公路買三明治吃

一彎進大公路就可以看到嚕!!


菜單與營業時間
不僅上午有賣早餐,晚上也有賣喔!!


看了一下內容,我買兩個招牌(因為我不愛肉鬆)


炭烤三明治顧名思義就是用炭火來烤土司


另外一個爐子是煎蛋


一回到車上就趕快拍照試吃了~
這樣三層的三明治賣30元應該算便宜吧
(我幾乎不買三明治當早餐XDDD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早餐喜歡吃中式的)


一層是包火腿與小黃瓜


另一層則是放剛剛鍋內的煎蛋
我喜歡這種煎蛋勝過於荷包蛋!!

試吃之後,這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三明治
有好吃的煎蛋跟甜甜的美乃滋~
而且吐司烤過之後,有種炭香味
很明顯吃得出來跟烤麵包機就是不一樣

大ㄎㄡ胖炭烤三明治Information
Add: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Tel:(07)561-0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