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期神秘友人想介紹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於是促成了這次新春的飯局
神秘友人敲定日期後,在msn上傳來飯局地點-小義大利的食記
看完食記之後,讓明明還在台北坐月子的我,超想飛奔回台中吃小義大利


軒軒最近出門都會幫我背母奶袋,真是個好姐姐


小義大利位於七期,停車很方便
建築物外觀也很有特色






餐廳內的造景也很殺記憶卡~
大家拼命猛拍照


還有戶外用餐區


餐廳內的用餐等候區


餐廳內的一景
因為新春期間客人很多,也就不拍其他的地方了


神秘友人說因為新春期間,所以只能點餐套,不提供單點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點了三份套餐
哈~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嚇了一跳
因為他擔心我們吃不完(實在是太低估我們的實力了)


首先是麵包
是口感偏紮實的歐式麵包
軒軒很喜歡,自己吃了兩塊


前菜,不愛吃沙拉的我,覺得也不錯吃


濃湯


料還算多~味道也偏濃郁,軒軒一個人喝兩碗


黑鑚松露牛菲力手工彩虹
只要是麵條有寫手工彩虹,就可以選墨魚麵、雞蛋麵等,我們選了墨魚麵
這種手工麵條真是顛覆我的想像
以前吃過義大利麵,真不愛那種義大利麵的口感
但是這種手工彩虹麵口感很像眷村會賣的那種擀麵
另外牛菲力也好好吃喔!!!大推!!!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
我愛吃起司的食物,所以點了焗飯
忘記拍焗飯的材料了,不過海鮮放很多喔!!也是大推的單品


火山菲力,吃起來就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飲料,左起依序是義式咖啡、柳橙汁、玫瑰奶茶跟不知名飲料(嗚嗚嗚~我忘記了)


神秘友人的友人(噗~好繞舌)送的手工餅乾
不添加香料,主要是以香草為主的調味
軒軒很喜歡喔!!邊吃邊說好好吃!!


友人的店~喜歡喝花草茶的盆油,可以去參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