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清水擀麵三連發的第三發-新口味擀麵
這間擀麵其實10年多前我就有吃過
是端端的姊姊帶我們來吃的
那時候我不知道它叫新口味,只知道它叫榕樹下
沒想到吃過一次之後,那味道一直在我腦海裡留到現在


因為這家新口味在一棵大榕樹下,所以也有人叫它榕樹下擀麵


每家擀麵都有製麵台,似乎就在跟客人們宣告:我們都是手擀的


這裡的醬料是麻醬佔多數
下面有少許的油蔥肉醬


攪拌一下,這裡的麵條是三家擀麵裡最粗的


嘿嘿嘿~當然又是要來個經典吃法


窩的媽呀!!!!因為這裡的麵條比較粗,所以沾到醬料的面積也比較大
好好吃喔!!!而且我覺得這家的擀麵偏硬(較Q)


三家擀麵比較圖
軒軒最愛士官長,我自己則是最愛新口味
因為軒軒不敢吃麻醬


湯類比一比,吃重口味的我當然是最愛士官長的味道
其實若將湯倒進擀麵的碗裡,我覺得張鴨子的味道剛剛好

以上就是清水擀麵三連發~

延伸閱讀:士官長擀麵張鴨子擀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