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彰化市有很多家有名的控肉飯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可以好好的去吃吃看
因為我們的口袋名單太多了,哈哈哈
終於在上週六,前往彰化吃了兩家有名的控肉飯

話說~彰化的控肉飯營業時間不是賣早餐就是賣宵夜
所以前往吃控肉飯的人要記得確認一下營業時間喔!!

首先第一家來到了阿泉控肉飯


我有特地交代老闆我要帶筋的控肉


好軟嫩的筋喔!!


然後我家習慣都要加辣椒醬啦!! 所以喜歡吃辣的人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這是蝦丸湯~湯頭比較清淡一點,帶點海鮮的鮮味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蛤蠣進去熬湯


距離阿泉控肉飯約500m的距離有一家永福爌肉飯


菜色比阿泉的豐富一點~所以我們有點小菜


永福的老板娘跟我說沒有帶筋的爌肉了
所以這是一般的爌肉


這是蝦捲湯,跟阿泉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因為裡頭有加油蔥酥,所以味道比較濃一點


我們加點的小菜
荷包蛋超好吃的!!!怎麼可以煎成這樣!!!
至於油豆腐我沒吃到、滷排不推


你看看!!這荷包蛋一弄破,加進白飯裡一起拌著吃,好好吃喔!!


最後來個評比吧!!
就爌肉飯而言,我覺得阿泉大勝,因為味道較濃郁
根據070的說法:阿泉是很有古早味,而永福則是家常味
而湯我比較喜歡喝永福的,因為我就是偏好重口味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彰化吃爌肉飯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