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歐陽一家四口去吃了一築金野台日本料理
歐陽吃完之後就說和壽司跟順億也很好吃
於是立馬又約了一天去享用和壽司


和壽司在五權路跟公園路路口
靠近東興市場旁
因為這天是假日的中午,有夠難找停車位
070其實有點找到火都上來了


還有外帶區~


推薦菜色→不過價格比較高,所以都沒有點這些


菜單,可以一顆一顆點,也可以一份一份點


因為有訂位,所以桌上已經擺好餐具


兩種醬油,日式醬油跟一般醬油


首先上來的是茶碗蒸


料很多,而且有大大塊的魚肉


味增魚湯,超好喝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魚肉多但不柴,湯裡帶著魚鮮味


這是和牛炙壽司,因為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們只有點一枚,070還分我吃一半~
牛肉好嫩喔!!超像costco牛小排的


生魚片,都很厚呢!!
吃起來也挺新鮮的~每一片我都要分成兩口吃


鮭魚握壽司,不用多說~一定好吃的啦!!!
每一片幾乎都是入口即化


章魚握壽司,有先煮過,所以咬下去還蠻軟的
不用怕牙口不好的人咬不動
可是我跟070比較喜歡吃有嚼勁的章魚握壽司


大和壽司,萬一不知道該吃甚麼
就來份大和壽司吧!!
共有13貫,每種都不同
害我跟070吃的時候,還要你讓我、我讓你的分配著吃


最後甜點嚕!! 小餅乾+紅豆麻糬湯

和壽司的服務相當好
沒水的時候會馬上來補水,空盤也會馬上收走
壽司可以一貫一貫的點,也可以整份點
算是相當人性化的點單方式
除了部分單品價格偏高,大多數壽司都算是物超所值
生意相當好,一定要先訂位
不過光是很難停車這點,就會讓我跟070望之卻步了

和壽司Information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電話:04-2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