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部門之後,聚餐變多了
我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吃飯,不拘謹
而且新部門都是年紀比較相仿的同事,因此比較有話聊
這次春酒聚餐的地點是主管推薦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的亞加珞


裡面的裝潢蠻簡單的
不過很清爽


雖然晚餐時刻,不過仍沒客滿
我想應該是還沒打出口碑吧!!


我喜歡這面牆的擺設

亞加珞的用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價格各為329元跟459元
可以一直續沙拉、開胃菜、飲料、義大利麵、披薩跟燉飯焗烤
而只能點一次的是主餐跟甜點
詳細的菜單資料可以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6229930136758.86477.359469790812772&type=3

這是馬賽濃湯
很明顯的,它不是濃湯
不過鮮味很濃,我喜歡
另外還有兩種湯:羅宋湯跟主廚濃湯,但我都沒拍到照

接下來是沙拉類

尼斯沙拉


燻雞凱薩沙拉


燻鮭魚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田園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類我都覺得不錯吃,因為我喜歡吃凱薩沙拉
而大部分的沙拉都是用凱薩沙拉去變化

接下來是前菜


龍蝦沙拉佐麵包(頗虛~不推)
但胃容量若夠大的,可以嘗嘗看
小鳥胃建議跳過


炸雞翅,超好吃的!!
很像菜市場剛炸出來的好吃雞翅
皮薄肉嫩汁多~


炸薯條,這個也好吃!!

接下來是主菜

豬排,不推
因為是里肌肉,一點也不嫩


鯛魚,既然都要點主菜
除了豬,另外就是魚
這兩個讓我選,我會選魚

接下來是Pizza類(都是薄皮Pizza喔)

焦糖瑪奇朵,很好吃的甜點Pizza~
脆脆的,而且焦糖沒有淋很多,不會太甜








Pizza整體而言都還不錯吃
小小的(約六吋),一個Pizza可以挑兩種口味雙拼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

接下來是焗烤





這是挖了一口的樣子
所以量其實不多
不過這樣更好,可以嘗試不同口味


這裡的青醬很好吃!!
不管是青醬Pizza、青醬的焗烤或者青醬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青醬味道夠濃~




這是我們唯一點的燉飯
但我很不推,因為沒有味道(可能剛好這份的調味比較不好)

接下來是我覺得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我自己就吃了三盤
蛤蠣很新鮮,也夠大顆!!


我不吃茄醬,跳過這道


青醬,就如同我前面說的,都很好吃!!


燻鮭魚奶油,奶油味濃
喜歡吃的可以試試看


蒜味清炒義大利麵
好辣,蒜味濃,我最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泡菜豬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但我吃不太習慣


筆管麵,我不喜歡吃筆管麵,就沒試這道了

接下來是甜點,我想甜點是這裡的弱項吧!!

布丁,我只能說點了會後悔


冰淇淋,同事說普普
(對了,有沒有發現盤子是個Kitty的臉呢)


因為甜點也包含在套餐內
所以要點就點奶酪吧!!!

以上就是我們在亞加珞享用的餐點
雖然不是每道料理都很ok
不過可以無限點的披薩、義大利麵都表現不錯
會讓我想要再去光顧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上‧菜‧速‧度‧非‧常‧慢
不建議趕時間的人去用餐阿~~~~~


亞加珞Information
電話:04-360089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90號

arrow
arrow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