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週末到沙鹿菜市場買菜是我家固定的活動之一
除了逛逛菜市場,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兩家就是我們去菜市場必吃的美食


這家沙鹿正老牌大腸麵線就在沙鹿菜市場內
位於沙鹿公有市場停車場的對面,日新街168巷10號


大碗的50元,小碗的30元


因為位在市場內
所以用餐環境可能不太ok
不過桌椅跟攤位還蠻乾淨的


這是大碗的大腸麵線
我喜歡加了很多蒜泥,大腸也給的不少


我都喜歡加上辣油享用


湯頭的味道是柴魚口味為主,還有沙茶的輔助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麵線也不會太爛,大腸魯的超入味
老闆娘會詢問要不要切點小菜
我詢問價格,一份大腸要價150元
我覺得不便宜,所以吃吃麵線的大腸就好了


妹妹也很喜歡,每次都跟我share大碗的份量,她自己就吃掉半碗了



除了滷大腸,還有滷米血這小菜
一盤50元,也不算太便宜
但是我好喜歡他們滷米血,因為跟滷大腸放在一起滷
所以米血都有帶著滷大腸的味道,好香喔!!!!


接下來這間路邊攤炸雞,每次買回家都會搶食的
就在大同街與沙鹿火車站的街口
認明這位服務好的老闆娘


我們每次去都買炸雞翅,正在等雞翅起鍋~
因為雞翅真的頗熱門,所以幾乎每次去都要等起鍋


熱呼呼的雞翅~


一下子就會被買完了


薄皮的雞翅,比起肯x基的更得我心


裡面超多汁的,肉嫩,皮薄!!
我家小孩大人都很喜歡,每次買100元8支,很快就吃完了



即使剛吃完半碗麵線的妹妹
也可以馬上吃掉一支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推薦沙鹿菜市場我喜歡的攤販
有機會到沙鹿菜市場,不妨前往享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