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吃日本料理,因為我超喜歡吃生魚片
尤其是油花很多的鮭魚、帶點Q感的花枝還有彈牙的生蝦
今天要介紹的這日本料理是位於黃昏市場內
就在遼寧路的新一點利黃昏市場內


這是鵝房宮的攤位
設有座位讓客人可以坐在黃昏市場用餐
(圖中那位白頭髮大叔是日本人喔!!)


在鵝房宮可以點燒烤、壽司、刺身或握壽司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排行榜,我是完全沒有參考XDDDD


同一攤位還有賣雞肉、鵝肉等熟食
(所以鵝房宮才叫做鵝房宮阿~)
聽說可以點來跟日本料理一起吃



因為客滿沒座位,所以老闆娘清空了上圖賣雞肉鵝肉的攤位給我們坐
我們一點也不介意,若會介意就不會到黃昏市場來吃飯了


這是歐陽點的綜合生魚片


這是我們點的鮭魚握壽司,油份夠,好吃


我最愛花枝生魚片
QQ的又有彈性~~~好好吃
而且上頭有撒上一些柚子皮,吃起來還帶點微酸


干貝握壽司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炙燒,我本來想說吃原味的,就不炙燒
但是吃起來沒有一絲絲的口感
下次若要點,我應該會挑炙燒過的


牡丹蝦,我覺得蝦身有點小



蝦頭一樣塞飯


青魚甘,就是獅魚啦!!
不小片 & 有豐富的油花~我也好愛


超推的海鮮蓋飯來嚕(400大洋)


看看這個海膽~夭壽霹靂無敵好吃!! 好濃郁阿~~~
吃下去嘴巴裏頭都是海味兒



不過對我來說,飯量不多算是唯一的缺點
但是裡面的海鮮料種類多又新鮮~


味增湯,可以無限續湯
老闆跟老闆娘超Nice的
一直問我們還有沒有甚麼需求




附上名片

這個周末放假,好想衝去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