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大年初二那天我們帶軒軒去中社花園玩的事嗎
因為去中社花園
所以買了幾個盆栽回家
070買了薄荷葉跟九層塔,而我買了不知名的小花送給淑端
又將買了很久的番茄種子種下去
我們將這些盆栽種在廚房旁的後陽台
現在在廚房一邊煮飯的時候
都會跑去看看這些盆栽的成長進度

不過前陣子天氣太冷了
九層塔竟然掛掉了
薄荷葉倒是越長越茂盛
070現在已經開始想要如何將薄荷葉入菜了

後來上禮拜我們帶軒軒去看花燈
發現文心森林公園旁邊有個花市
070一直唸唸不忘他的九層塔
所以我們最後跑去那邊逛逛
詢問店員之後才發現原來九層塔是怕冷的植物
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
所以070就先打消買九層塔的念頭
最後我們買一盆辣椒跟一盆繡球花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如果要買花盆栽的話,大多都會買薰衣草或者玫瑰花
我怎麼會買繡球花??

從以前交往到現在
070幾乎沒有親自挑過禮物送給我
因為他比較務實,不是體貼的男生
所以我每次生日、或情人節時
他都會直接給我現金
一方面他不用為了送我禮物傷透腦筋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而送花更是不可能的事

二年前我們準備結婚要拍婚紗時
當我正在化妝
便臨時想到要他去買束花
可以當作拍照的道具
後來他真的跑去買了
我化完妝還等了一下子
才看到他神神秘秘拿著兩束花回到婚紗店

一束是百合花
一束式繡球花
百合花倒是還蠻常見的
可是這樣可愛的繡球花,我是第一次看到
070說在婚紗店的街角有間花店,不過算是高級路線,所以才能看到繡球花
這是070第一次送我花
雖然是為了拍婚紗而買,不過還是覺得超感動


我很喜歡這束繡球花
覺得它超可愛的
因此後來常常吵著070要送我繡球花
但是他還是都沒有再送
(而百合花則在拍照當天送給婚紗店放在廁所裡)

所以才會在花市自己買盆繡球花
070說這樣以後情人節都不用再買花
因為自己家裡的後陽台就有種繡球花



唉~對於這樣一個不浪漫的老公
我已經看開了啦!!!
不過再怎麼看
還是拍婚紗當天那束比較好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