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衝台北吃米朗琪後
(http://www.wretch.cc/blog/caps520005/26897200 米朗琪食記)
就開始念念不忘好吃的鬆餅
早就耳聞台中東區的咖啡鑽鬆餅也是超好吃
於是趕緊約了一群媽媽們嘗鮮去


咖啡鑽原本開在中華路上
不過現在已經移往振興路嚕!!
建議可以把車子停在新時代再走路過去
因為振興路不好停車


不能預約,所以我們在開店之前就先到那邊等候
咖啡鑽12點開,我們11點40抵達
已經排到第三組客人了
另外,需要人數全滿才能讓你進去喔!!
也就是說當你領取號碼牌時跟店員預約4位,就要4位全到齊才能進入店內
我們的前一組客人訂了4個人,但是因為沒有到齊
所以我們還比較快進去咖啡鑽


店內的位置不多,其實也不是走舒適路線的桌椅


門口很多人排隊中


首先是義大利麵,不過我沒吃
但看這份量,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炸物拼盤,就是炸物
而且炸物很難炸得不好吃
所以表現普普


拿鐵,我沒喝到


這是我點的咖啡釀冰
一天限6杯,我們這桌就點4杯了XDDDDD
(雖然我們號碼牌拿第三組,不過店家讓我們第一個點餐)


有咖啡冰塊+咖啡冰淇淋跟咖啡餅乾


將牛奶倒進放有咖啡冰棒棍的杯子中
等待咖啡冰棒棍慢慢融化


等待融化的同時,就來吃冰淇淋吧!!


喜歡喝奶多的,還是喜歡喝咖啡濃的
客人可以自己調配


重頭戲鬆餅來嚕!!
我點的這個是草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有草莓、香蕉跟冰淇淋的組合




冰淇淋就兩大球了
吃起來很過癮!!


鬆餅更不用說了
表皮脆脆,但是又夠厚度
而且冰淇淋的份量也多
我覺得比台北的米朗琪好吃呢!!


這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以上就是我們在咖啡鑽享用的鬆餅
我們當天共是5大6小
店員們看到我們一群媽媽帶一群小孩被嚇到了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
因為未開門前,店員會先出來點餐
然後我們才剛坐定沒有兩三分鐘,點的餐點都上來了
但也因為菜上的太快了,我們吃得有點手忙腳亂呢

咖啡鑽Informaion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0:30(每周一公休)
平日不用收服務費,假日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