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跟大家約好要去吃飯
最後選定在五常街的麻辣人家
因為我跟070對於那邊路很不熟
所以還提早30分鐘就到
然後花了20分鐘找車位呢!!!

之後我跟070就率先抵麻辣人家
過沒多久熊熊跟小靜也出現了
正當我們在門口等歐陽跟阿虹時
看到芭樂與阿虹的車已經出現在街口
(阿虹的車跟在芭樂車子後面)
我們很高興的跟他們揮手,並四處探頭幫他們找車位
沒想到芭樂很快速的將車子往後倒車
撞上了在後面的阿虹


當下我們所有的人都傻眼了......連警察也出現了
(傻眼1.自己人撞到自己人 傻眼2.這好像是芭樂撞到的第二輛賓士車)
不過還好聯絡了保險公司與車廠人員協助處理

好啦!!最後處理完之後
大家終於坐定吃飯
好險我跟070比較早到
有拍了一些照片


店門口,有李安導演跟楊貴媚的合照


內部裝潢是走古色古香路線
感覺跟鼎王有點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裡的裝潢
比較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原來是李安導演跟楊貴媚有來過這裡用餐
94年,金馬獎在台中舉辦
會後李安導演與楊貴媚來到這兒慶功


菜單....提供大家參考嚕!!


醬料區,醬料很多種類
供各位客官選擇
而我最愛豆腐乳醬


由於我們有小朋友
所以點鴛鴦鍋
鍋底一人80元,可免費續加湯底
若要點鴛鴦鍋,一桌再加費150元
這是麻辣鍋湯底,有鴨血跟豆腐
雖然鴨血比不上鼎王
不過也算是好吃
另一邊選擇高鈣汕頭鍋
裡面鍋底是百頁豆腐跟排骨
排骨好好吃喔!!我吃超多
嫩嫩的肉,帶點肥肉的排骨
吃起來不會太澀,而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推薦給不吃辣的朋友


豆皮、老油條跟金針菇


毛肚、上等牛肉、燕餃
這裡的毛肚分量很多(根本就是鼎王的兩倍多)
而且吃起來脆脆的
害我也吃很多,哈哈哈


寧波年糕
我第一次吃火鍋時點年糕
沒想到意外的跟湯頭這麼合
年糕吃起來QQ的
吸滿了麻辣的湯汁
而吃起來不會太辣ㄟ!!但是也不會沒有味道
(好像在說廢話一樣)
就是年糕會淡化辣味,卻又吸收湯頭的鮮甜

雖然這次的聚會有小插曲
幸好沒有人受傷
也沒有太大的損失
最後大家還是高高興興的吃完
希望各位粉絲開車要小心喔!!!

麻辣人家
TEL:04-22022346
ADD: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