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知道公司有所謂的旅遊週
而旅遊週大多數的同事都會請假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或者自行與家人出國去玩
因此當我確定旅遊週時間落在3月底時
我便開始積極尋找出國的地點,準備與070來個二度蜜月

首先我找的是長灘島
但是因為沒有湊到岀團的基本人數,因此取消了去長攤島的念頭
後來又選擇帛琉,沒想到遠航爆發財務危機
在台灣,飛帛琉的航線僅有遠航在飛
我擔心萬一下訂了卻無法成行
白白浪費美好的假期,所以最後選擇了巴里島

在這裡要感謝屁屁家的會計Fina
當我一開始計畫要出國時
她陪著我在網站上一家一家找行程
而且不斷的幫我詢價
到最後一天要出發了
她很細心的打了通關心電話,詢問我是否東西都有帶齊了
【工商服務:所以若有人想要出國可以找屁屁家唷!!】

後來確定要去巴里島之後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做功課嚕
每天晚上就是坐在電腦前
好好的搜尋巴里島的相關資訊
該買什麼!!該吃什麼!!該玩什麼!!通通都要調查清楚
我還帶著一本厚厚的秘笈出國,就是怕遺忘了什麼

但是這次的旅行還是有出現一些小插曲
所以讓整個行程不是那麼完美
例如出發前才知道原本第一天跟第二天住hotel、第三天跟第四天住villa
但是卻被換成第一天跟第二天住villa、第三天跟第四天住hotel
主要是因為我們第三天跟第四天的行程比較不趕
所以原本打算好好享受villa
卻沒想到因為這樣的更換,所以在villa內渡過的時間沒有很多

另外從巴里島出境的時候因為忘記帶入境卡而被海關攔住收錢
讓我見識到落後國家公務人員"賺外快"的手段

更嚴重的就是我們在巴里島拍了將近1500張照片
最後因為記憶卡出現問題,僅剩下一半的照片
所以下面的遊記可能很多照片都無法出現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將遊記寫的很詳細
讓以後也想去巴里島的人參考唷!!
希望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