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介紹了一些飯店跟Villa和Hotel
接下來就是行程嚕
我跟070這次參加的團算是還不錯的mini tour,最多6人最少2人
團費大概27000左右(巴里島的價差很大,所以大家要多多比較)
加上簽證與兵稅,另外我又貪生怕死的將華航改為長榮班機
因此最後的價格是30000元整
後來我聽地陪說我才知道我們參加的這個團是6人報名額滿
但是其他四人都是坐華航,我們兩個人坐長榮
班機時間不同,所以我們兩個被拆成了一團,真是lucky!!!

第一天下了飛機之後看到巴里島的機場有點小傻眼
我沒有看過這麼簡陋的機場(其實我也只看過關島跟台灣桃園機場)
另外大家要注意唷
要入境的時候會有穿著類似海關衣服的人幫你拿行李
這時候千萬別讓他拿,他是要賺你的錢
這點我在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了
果然真的有個人穿制服過來要幫我拉行李箱
我趕緊對他說:I can do it by myself.
他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了
後來我回國後有跟其他同事討論到,有位同事就被拿了100塊台幣
若不給他錢,他也不會把行李還給你
屁屁也說因為那邊公務人員薪水低,所以都會靠其他方式賺外快
可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說 畢竟若要發展觀光業,還是要杜絕這樣的狀況發生才對

入境之後,首先要先找到地陪
機場外面很多人都拿著名字等遊客與他們相認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地陪(鄭亞雙,小雙),是個帥哥呢!!
他先帶我們去換當地印尼幣之後,就開始巴里島的行程了!!


通常台灣團的第一天都會安排參觀海神廟
海神廟是一間在海面上的廟宇
不過只有當地人才可以進去
而觀光客則是在廟旁四周拍照
我們第一天抵達時有點陰天
聽說海神廟的夕陽很美,有點小可惜


海神廟的照片

海神廟除了觀光景點之外
進去之前有很多小攤販賣一些當地的特色小物
例如衣服呀!!木雕呀!!拖鞋呀!!
千萬不要在這裡買唷!!因為烏布會賣的比較便宜
所以不要第一天去的時候就會海神廟那邊的小攤販給迷昏了
如果真的很想買很想買東西,這邊可以買鑰匙圈或者明信片
明信片價格大概是30張100元台幣
鑰匙圈上面可以刻名字,大約20個100元台幣

地陪與070在冰果店
地陪把我們帶到海神廟之後
便與我們約個時間在這冰果店集合
因為是我跟070兩個人一團
所以不管到哪個景點都不用等來等去
反而行程都走的很快呢!!


地陪請喝的椰子水
這是我跟070在巴里島吃喝的第一樣食物
其實我們在海神廟那邊有看到賣烤玉米的攤販
可是地陪強力建議我們不要買路邊攤的東西
他說拉肚子而影響行程划不來
不過我跟070出發前已經做好拉肚子的心理準備,還帶了正露丸勒,呵呵呵


因為我們班機抵達時間都已經三點多
參觀完海神廟大概也六點了
所以就直接吃晚餐嚕
這間飯店叫做Hard Rock
是在Kuta鬧區的有名飯店
如同它的名字,飯店內的裝潢處處都可以看到電吉他
連門的手把、垃圾桶上都有出現
尤其是飯店門口的招牌,是隻超大的電吉他呢!!
我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我目前只找到這張
嗚嗚嗚!!
而餐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種類不夠多

吃完Hard Rock後
我們就到villa check in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敬請期待第二天的行程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