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跟某些人約好一同去喝下午茶(基於保護當事人,不便透露是哪天跟哪些人,因為她們是翹班去的啦!!)
由於某人想要泡溫泉,又得知清新溫泉有泡湯+下午茶只需要488的專案
因此大家便糾一糾出發到清新溫泉

而我自己因為當天身體不太舒服,有點小感冒
所以只有喝下午茶,沒有泡湯
只需要350元即可

以前我跟070也有來清新溫泉住宿過感覺很不錯
那時候也有來這家餐廳用餐過
當天的天氣有微風也有和煦的陽光
因此我們都選擇靠窗的位置


也有室內的位置


首先是先上前菜
我以為下午茶大多都是甜食
沒想到也有鹹鹹的前菜
分別是炸雞塊、起司派跟烤杏鮑菇 


另外還可以挑選主食
共有三種選擇,各為海鮮焗飯、凱薩沙拉跟通心麵
而我選擇海鮮焗飯
雖然小小一份,但是裡面有兩隻蝦子跟一個淡菜,味道還不錯唷!!!


某貴婦點的凱薩沙拉
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點心盤,共有兩層


第一層也是偏鹹食類的
有燻鮭魚跟三明治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因為我是有吃午餐才過去
而且那天午餐還跟歐陽去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的只有我,因為歐陽還把吃不完的給我吃)


甜點,在我們用餐時
我想那應該是餐廳經理吧
不時來關心我們用餐的情況
還對我們說他們是很用心在準備這些食物
例如照片中前方長條狀的甜食
裡面包著的是番薯
這位經理說他們是用大肚山當地特產的番薯
頓時就有種感動的感覺呢

另外還有水果盤喔!!
只是我忘記拍照了
而且這裡的飲料是喝到飽的
那天我就狂喝玫瑰茶呢
不過350元的下午茶只有非假日才有
若是假日就是380元的buffet

這次的聚會算是難得的下午茶聚會
加上清新溫泉的好景觀
喝起下午茶來感覺特別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