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烏日有家甕缸雞很好吃
因為之前部門聚餐有去過(那時候我還沒到這部門)
所以本月份的部門聚餐就選擇這家位在烏日的霖記甕缸雞
不過在去這家甕缸雞之前我很納悶
烏日跟公司有段距離,為什麼大家都願意下班後衝到烏日吃甕缸雞
後來我吃了這甕缸雞之後,終於知道了


裡面空間很大,而且還有室外空間
不過聽說假日還是需要訂位



還有包廂



菜單
很多快炒都200元以內
海鮮類的大概都要280或300以上



白飯免費續,不過需要自己去承裝



主角-甕缸雞



皮脆肉嫩的甕缸雞
那脆脆的雞皮,太消魂了
Cyrus不敢吃的雞皮還讓我給吃XDDDDD



從這角度看,就看的出來到皮脆肉嫩啦!!



雞油麵線,不會爛爛的
但我覺得雞油的味道跟油蔥酥香氣略為不夠,因為我比較吃重鹹
這樣子一盤是三份喔!!



炒高麗菜,普通的青菜這樣



鐵板豬柳
上桌後才將豬柳倒到鐵板上



豬柳不柴
還有加上青椒、洋蔥跟鳳梨下去炒



脆皮肥腸,好吃!!
我自己就吃掉三塊了,噗



客家小炒,很下飯
而且不會很油很死鹹



宮保芋頭,雖然宮保是我喜歡的料理方式
但芋頭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只有吃一小塊


鹹蛋苦瓜,苦瓜不苦,很清脆


胡椒鳳螺,胡椒味嗆到我鼻子超癢的
鳳螺肉蠻紮實的,但是胡椒沒有入味
應該點三杯鳳螺的



甕缸蝦,上頭很多胡椒
所以蠻辣的~要小心服用
但是蝦子沒有很新鮮,因為蝦殼不太好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平日聚餐)



辣椒雞,有辣!!
所以帶小朋友去吃不建議點這道湯
但是很入味,我很喜歡,至少我喝了六七碗

以上就是我們在霖記甕缸雞吃的餐點
總共2570大洋,我們覺得很划算
因為東西好吃而且吃的超飽的
我吃了那甕缸雞之後,超想帶我媽來吃的!!
所以決定今年母親節帶我媽來這裡吃

霖記甕缸雞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686號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