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處出差的同事們終於都回到台灣總部來
原本座位後方空空蕩蕩,現在幾乎每個座位都被填滿了
因此副總便提議來聚餐
畢竟這樣的盛況只有農曆過年才出現
為了方便下班後的聚餐加上好停車
因此選擇西屯路上的首塢爾韓式料理 


首塢爾的店內裝潢很有氣氛
雖然是韓式料理
不過也很適合情侶約會用餐 


因為我有事先訂位
所以座位上已經先擺上小菜跟生菜 


各式各樣的小菜
愛吃泡菜的人一定覺得很幸福
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 

首塢爾雖然也有單點的單品
可是因為聚餐的人數不少,而且都是一桌一桌分開坐
所以可依照每桌人數不同而點不同的套餐
像我們這桌就點六人套餐(1980大洋) 


首先上來的是炒魷魚
麗真還開玩笑說:誰敢點這道菜,不怕被"炒魷魚"
哈哈哈!!不過愛吃的我還是點這道,因為我喜歡吃海鮮
這炒魷魚吃起來辣辣的,但是醬汁不死鹹,還帶點微甜
所以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肉類上場嚕!!這是牛小排 


這是豬肉
首塢爾讓人覺得最貼心的是有桌邊服務
所以不用自己動手,就會有服務生幫客人把肉烤好 


烤熟的肉服務生會幫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可以搭配生菜加上泡菜這樣吃
這豬肉吃起來很嫩,配上生菜一點也不覺得膩
我還吃了三捲呢!!! 


人參雞湯
我本身很怕人參的苦味
但是這道人參雞湯喝的到人參香,喝不到人參苦
而且服務生會將整隻雞肉分成一塊一塊
客人不必苦惱這隻雞該怎麼支解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免費加湯唷 


海鮮煎餅
雖然我沒有吃過別家的海鮮煎餅
可是這裡的海鮮煎餅不算薄
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飽滿
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嗑掉一盤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也是吃韓國料理的必點菜色之ㄧ
桌邊服務又上場了
這邊的服務生會幫客人拌好後分盤
完全不用擔心麥x勞廣告情節會出現


分盤好的石鍋拌飯
帶著焦焦脆脆的鍋巴
吃起來有濃濃焦香搭配著泡菜的辣酸味
會讓人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光光
不過我不太愛這粗粗的豆芽,因為還保留著豆莢
我不僅不愛甜食、不愛蔬菜,也不愛豆類
我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挑食的胖子吧


招待的辣炒年糕
聽說韓國的辣炒年糕是國民美食
在路邊攤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事先在網站上下載優惠卷
雖然我僅有一張
但是我們硬ㄠ老闆三桌要給三盤
而且在當天我還替我們公司簽下這間餐廳的特約呢!!

首塢爾
TEL:04-24615551
ADD: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3號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h0424615551/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