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070都蠻喜歡泡溫泉的
以前在台北時常常會騎著機車從林口衝到北投泡湯
後來定居在台中時也有幾次泡湯的經驗
一次是到清新溫泉住宿
邊泡湯邊看著大肚山的夜景
一次是半夜到水舞谷關泡湯
在人煙稀少的路上,慢慢開往谷關,到達谷關時都已經半夜12點了
這次是我心血來潮突然想要泡溫泉
可是又覺得谷關好遠,因此選擇台中郊區的大坑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很多網友都很推薦日光溫泉
因此我馬上打電話訂湯屋,準備晚上和老爺泡湯去


日光溫泉建物物有兩棟
一棟是住宿,一棟是泡湯的
因為我們要泡湯屋,所以直接從SPA會館走去
泡湯之前要先付款
我們公司和日光溫泉有特約,所以泡湯2H為1100元


在湯屋入口處發現這個冰箱
雖然只有冰礦泉水
但是感覺起來很貼心


進入湯屋房第一眼就出現這大大的床
比起水舞谷關的SPA床來說
既舒服又比較大


兩池浴缸,一池可以放溫泉、一池放冷水
070把兩池都放滿了水
然後一下子泡熱一下子泡冷
看他泡的吱吱叫,喊著"哇!!好麻好麻"、"歐,好冷好冷"


電視與盥洗用具
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
哈哈哈!!跟水舞谷關一樣
都很貼心的擺上保險套ㄟ!!!
不過更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梳子盒裡還附上一個髮帶


Shower的地方


整個湯屋的擺設
因為我的血壓低,所以不適合泡太久
泡一下子就頭好暈
所以我都泡一下下然後跑到床上躺著
看著070跳過來(溫水池)跳過去(冷水池)
感覺很愜意

雖然不是假日期間
而且第二天還要早起上班
但是偶爾晚上這樣陪老公出去泡個湯
感覺好像又回到戀愛的時候呢!!

日光溫泉
http://www.sunho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