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是軒軒的生日
去年她一歲的時候我因為工作忙沒有陪她過
今年我便希望大家可以來幫她慶生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吃吃喝喝啦)
原本是打算找歐陽他們去餐廳吃吃飯
但是歐陽說腸病毒肆虐,所以不帶小朋友們出門了
真是可惜...可惡的腸病毒讓我家軒軒連生日都沒辦法順利的過
070突發一想,他建議可以在我娘家烤肉
因此,我們就選定6月20日這天辦B.B.Q大會,幫軒軒慶生
不過事前的準備工作真是累人
我跟070在前兩天就跑到COSTCO買了一堆食材
加上當天下午我還特地請假回家值準備呢!!
另外,我還請各位參加的朋友們要自己帶杯子跟餐具
感謝大家的配合,這次烤肉派對我們都沒有用到免洗餐具呢!!
地球只有一個,大家要愛護地球唷!!

首先先介紹我們在COSTCO買的食物

這烤肉醬我一看到馬上就跟070說我要買
因為Tony Roma's是我跟070在關島度蜜月時去吃過的餐廳
他們豬肋排很有名唷!!
我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豬肋排
三罐一組,各是Hickory、Carolina Honeys、Original口味


第一道,豬排
070是用比較傳統的台式口味醃製
僅用蒜頭跟醬油
烤肉時拿來夾吐司中很好吃唷!!
後來烤完後有剩下一些,連我那個早餐必吃粥的老爸還特地買吐司說要當早餐呢!!


培根捲蔥段
這可是我跟070兩個人一個一個慢慢捲,超辛苦的!!
但是培根的油花分布很均勻
吃起來不會感覺很乾


牛肉串
這是牛肋條切塊串成的
070先用紅酒、墨西哥香料、黑胡椒跟Tony Roma's的烤肉醬醃一下
之後再一根一根串好
烤的時候就不用再抹烤肉醬
而且牛肉吃起來很有嚼勁唷


羊肉,070一樣也有先醃過
他是用紅酒、茴香跟迷迭香醃的
由於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並沒有羊騷味
大受好評的一道烤品


牛小排燒烤肉片
這就不用先醃嚕!!
因為這在烤後僅需要灑上些海鹽
就超級好吃的唷!!


大家猜猜看這蝦子哪兒來的??
是070去釣蝦場釣的啦!!
剛好上個週末他跟熊去釣蝦
所以才有這些蝦子呢!!


烤後的培根與牛肉串
剩下的食物因為我都忙著招呼客人
所以就沒有一道一道拍照
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唷!!
若當天有參加聚會的人也可以上來發表一下感言


軒軒跟正在生火的070
有沒有發現他們穿一樣的父女裝
因為070很愛洋基隊,所以我上次逛新光時發現有這T-shirt就買下來給他嚕
但是大家覺得最神奇的是怎麼可以買到這麼大件跟這麼小件


謝謝大家來參加軒軒的生日趴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看起來比較瘦勒(嗚嗚嗚,我沒有化妝)
我可是花了三天瘦了快2kg,才敢在這派對上吃吃喝喝!!
哈哈哈!!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我還買了煙火要施放
感謝同事Jean幫我買
Jean還不跟我收錢,說是要給軒軒當生日禮物


派對從五點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軒軒整個快累翻了
而辛苦的070烤完後還要去上班!!
謝謝070讓我們有快樂的派對跟好吃的食物


對了,我還特地在網路上替軒軒訂購巧虎蛋糕
但是烤肉當天大家都吃得太飽了
所以根本沒有力氣再嗑掉這個蛋糕
因此我們便挑6月21日軒軒生日這天再來切蛋糕


這次參加的人就是我的兩個小堂妹
感謝他們平常都很照顧軒軒


插上兩歲的蠟燭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唷!!


吹蠟燭嚕!!


阿姨幫忙軒軒切蛋糕


蛋糕的內餡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原本我是訂巧克力口味
但是我媽說軒軒其實不太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就改訂水蜜桃跟布丁口味

別以為這蛋糕看起來奶油很多吃起來就很膩唷!!
其實一點也不會太甜
連我很少吃甜食的叔叔都說這甜度剛剛好
感謝網路上的賣家『麥田金卡通蛋糕王』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juliemail168?
當我原本訂購巧克力口味要改為水蜜桃口味
賣家還特地打電話來與我確認
另外賣家在蛋糕內插上竹筷支撐住,以免在運送時碰撞到
因此我收到時,蛋糕是完好無缺的唷

另外謝謝大家送給軒軒的禮物
也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
敬請期待明年軒軒的三歲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s520005 的頭像
    caps520005

    caps520005的部落格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