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來吃的這家千葉
之前就有聽熊說過
上週要去歐陽家的路上
看到千葉崇德店外面大排長龍
我想大概有20個人在等吧
所以對這家店印象深刻
後來端跟她的五專同學們約好要去吃千葉聚會
我跟大頭也湊熱鬧跟著去

其實我不是很愛拍吃到飽的食記
一方面是拿著相機到取餐台拍照覺得很害羞
另一方面吃到飽的每次都吃得很忙(因為我都吃很多),哪有時間拍照
因此這篇食記照片並不是很多
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嚕!!


聽說千葉的裝潢好像統一都是這種日式風格的挑高設計
感覺還不錯唷!!
一點也不像是299吃到飽的餐廳


V家族成員照
以前我們國中只有我跟端端考上同一所學校
所以我對端端的五專同學們都很熟
因為我若有空堂且無聊的話都會去他們班上假裝旁聽


取餐吧檯之一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有一堆隆起來且花花綠綠的東西
那些都是利樂包飲料、布丁、多多跟豆花
一整個很豪邁!!


熟食區有專人在料理
除了鐵板燒料理之外,還有快炒跟涼拌小菜
根據我觀察,只要某樣料理沒有了
補上來的菜色就會不一樣唷!!


千葉是一人一鍋
所以可以選擇湯頭
我選擇較清淡的日式海鮮
不管煮甚麼食材都很OK
是超Safe的湯頭選擇


取餐的食材


熟食區的食物
有炸的、快炒跟涼拌
我挑的這幾樣只是熟食區內的"冰山一角"
種類很多呢!!


火鍋類的冷凍食品
我偏愛海鮮跟肉類
所以挑了花枝、蛤蠣跟干貝這些食材
另外還有脆腸、豬大腸跟降霜牛肉
我總共吃了兩大盤的海鮮跟兩大盤的肉類
噗~光是干貝我可能就吃了10多個
而肉類都挑降霜牛肉跟培根豬肉
這樣煮起來後才不會澀澀又老老的


甜點,千葉的甜點也相當豐富唷!!
有基本的蛋糕跟冰淇淋之外
還有巧克力噴泉沾棉花糖(最右手邊那支三顆一串的巧克力棉花糖)
我想嗜吃甜點的女生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雖然現在吃到飽的餐廳越來越多
不過結束營業的也不少
希望千葉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豐富食物、維持299的價格
我想在吃到飽火鍋界一定可以屹立不搖

千葉
http://www.chien-yen.com.tw/Index.asp?ID=1&ID2=1
arrow
arrow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