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7-11又推出了集點活動
裡面我有很喜歡吃的Mister Donuts的蜜糖波堤
而我剛好有收集了不少張
所以約了惠純要去逢甲兌換
剛好小顏這幾天從台北回來
因此我們三個人就約一約一起吃個飯
今天約的這家餐廳叫做pig house
是淑端推薦給我的









看得出來上面這三張照片是三隻小豬的故事嗎??
插畫很可愛呢!!



店內的裝潢是走溫馨路線
牆面上不僅都畫上小豬插畫
櫃子上也都擺滿的小豬玩偶或裝飾品



菜單-這裡大多數的餐點都是義大利麵



但是我們三個人都點照燒雞腿飯$160大洋



首先是濃湯
應該是南瓜濃湯吧!!
料還ok!!沒有很小氣但也沒有很大方
過是我愛喝的那種濃湯(我超愛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我覺得這喝起來有點像麥當勞濃湯的fu)



炸雞塊,點給軒軒吃的
吃起來普通,軒軒蠻捧場的



主餐上來嚕!!照燒雞腿飯



雞腿大大支,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用刀叉切開時,還會聽到噗滋一聲
因為湯汁都流出來了呢!!
不過它的照燒醬很不照燒
之前在翡冷翠吃的照燒醬是濃郁又帶點辣
這裡卻稀稀的,不覺得它像照燒
但是很好吃唷!!雞肉很嫩呢!!
小顏直說在台北這樣的口味根本不只160元



配菜
雖然配菜很簡單
但是蠻好吃的ㄟ!!


我們吃完pig house之後
便去換蜜糖波堤
我就提議去逢甲溜軒軒

軒軒明明才剛吃完午餐
又開始啃波堤!!



我們繼續往操場方向前進
看見草坪上有小麻雀
軒軒很興奮的開始追趕著小麻雀
聽到她不斷發出歡樂的笑聲呢
我們還有看到小松鼠唷!!



軒軒追了好久終於累了
剛好有個小弟弟來了
軒軒便上前搭訕



弟弟的爸比拿球給弟弟玩
軒軒跟著跑去要玩球



弟弟的姐姐也來嚕!!
軒軒很喜歡跟同年齡的小孩玩呢!!
一點也不怕生的樣子
這位弟弟的媽咪問我只有生這妹妹嗎
我回答對
她又問我有考慮生第二個嗎
我回答有
她笑笑的對我說:孩子還是要有伴比較好
感覺好像連路人都在說服我:趕快生第二個吧!!



我們整個下午都在逢甲悠閒的度過
跟好久不見的老友談天
原來小顏現在正在做了不起的工作
也聽到了不少八卦呢!!
呵呵呵!!



pig house information
http://home.ez179.com.tw/eat/24527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