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念二技開始,就非常喜歡買雜誌回家看
現在已經是我的固定消費之一了
大家都說雜誌容易過季,為何不用租的呢?
因為我喜歡睡前看雜誌,所以即使半年前或一年前的雜誌,也會被我挖出來看
另外的原因就是我買了可以分享給很多人看
像以前跟端端一起租屋時,她也可以一起看
也可以借給打工地方的同事看
所以才會養成每個月買雜誌的習慣

那時候我習慣買mina跟sugar
但是自從我結婚後,發現mina的穿搭風格已經不適合我了,而sugar也停版了
所以我現在每個月都是買Ray為主
偶爾會再買Beauty或大Beauty(要看當月介紹的主題來決定要不要買)

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很忙
大家要見面的時間都很少
因此現在雜誌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看
感覺好沒有經濟效益
所以我才興起要在網誌上介紹雜誌
我會拍幾張這期的主要內容跟大家分享
(若是我整本拍,會不會被告??!!)
若大家對內容有興趣,可以自己再去買回家看唷~~


Ray 2月號的封面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冬季編髮造型
(我個人還蠻會編髮的,可惜070都不幫我拍照,害我無法跟大家分享)


這期的內容之一:流行外套超人氣大賞
1.復古風羊毛外套
我喜歡復古風外套,可惜至今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可以入手


2.格紋圖案外套(右圖)
去年好流行格紋圖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呢?
3.附蝴蝶結腰帶(左圖)
蝴蝶結是我的死穴....我愛蝴蝶結


4.皮草外套(右圖)
皮草不是我的tone,因為我怕穿起來會老氣
5.動物圖紋外套(左圖)
動物圖紋太誇張,會讓我看起來顯胖
雖然喜歡,但不適合我
(p.s歐陽媽咪,我覺得妳會很適合喔!!)


本期內容之二-名牌財布
右圖:Dior
左圖:FENDI


右圖:YSL(緞面材質好好看喔!!)
左圖:CELINE
其他還有一些財布介紹,但我只拍幾個比較好看且大家熟悉的品牌


髮型介紹


右圖:玫瑰花髮飾跟蝴蝶結髮箍
像玫瑰花髮飾,台灣女生似乎都蠻保守的
怕夾上去會被人家誤會是阿花
不過我也有買一個黑色的山茶花髮飾
之所以選黑色就是要走低調路線啦~~
我有真的把它夾出去喔!!


冬季造型服100款


日本女生似乎不管哪個場合,都喜歡穿裙子或洋裝


Near Year派對造型
上面的洋裝都好美喔!!


歲末夜晚出遊
看到這標題我就想到:歲末的夜晚不是都很冷嗎?還穿這麼少喔!!


右圖:華麗風聯誼
左圖:小旅行

以上就是柚子今天跟大家分享的Ray的2月號
若大家看完後,喜歡這期Rayy雜誌的風格
可以至小七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