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社會後,便開始在專櫃購買眼妝的彩妝用品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去配色又擔心配錯色的人
所以都直接購買專櫃已經搭配好的眼影盤,再請櫃姐教我如何使用
不過我若打算購買新眼影,通常都是手上這盒快要用完才會物色下一盒
因此我在彩妝購買上算是蠻克制的
我想大部分愛化妝的水水們化妝包內一定有兩種色系以上的眼影
像我自己就一盒出遊或假日聚會時使用的黑灰色煙燻眼影
是資生堂美人心機黑瞳純淨眼影系列,我個人非常喜歡心機彩妝
另一盒則是面試或正式開會場合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
是香奈兒的四色眼影系列,但面試機會不多,所以才用過幾次而已,噗!!
但是最近有太多婚禮要參加了(p.s我跟070合起來下半年竟然要被炸七次)
總不能都畫黑灰色系的眼影去參加,而大地色系對我來說又太低調了
因此我便到資生堂去物色新的眼影,剛好他們最近主打完美特調眼彩呢!!

我這次去的資生堂的櫃,櫃姐相當的NICE
不但幫我先補上底妝後才開始試妝
而且為我上了一眼之後,另一眼一邊讓我自己試一邊指導我
試出來的效果超讚,所以趕緊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為了表達出效果,個人非常犧牲PO出素顏近照
請大家不要被嚇到了,哇哈哈哈!!

我的眼睛雖大,但是眼皮很泡
因此在挑選眼影時會相當注意顏色
另外我的睫毛不算長,還有嚴重的黑眼圈
不過最大的優點就是我不需要畫眉毛,噗


試妝後的效果
看看是不是差很多呢!!
主要是因為有先上了底妝
將一些斑點與黑眼圈遮住
另外睫毛膏與眼影也是大大的加分


上面是我這次使用的產品
最左邊:心機勾引睫毛膏-纖長型(NT750)
主要是打底的睫毛膏,可以讓睫毛更纖長且能長時間維持捲翹
多刷幾次真的可以越刷越長呢!!
右邊的睫毛膏:心機3D廣角睫毛膏(NT850)
這支的功用為讓睫毛更濃密

其實我已經2年沒使用睫毛膏了
因為我討厭夾睫毛,每次都會夾到眼皮
但是沒有先夾睫毛而刷上睫毛膏
睫毛膏都會沾到我的下眼皮
所以後來乾脆都不要使用睫毛膏
不過櫃姐有教我如何正確使用睫毛夾
真的都不夾眼皮ㄟ!!所以我就放心的購買睫毛膏嚕!!
(P.S兩年前的睫毛膏大概都乾掉了)


這次的主角-完美特調眼彩(NT900)
我想要挑紫色系列,但又不要讓眼睛泡泡的
所以櫃姐幫我挑了52這個色號
先用眼霜上在整個眼皮上
之後再使用紫色眼影畫在雙眼皮折上
也就是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因為我個人想要有煙燻的FU
因此便大範圍的將紫色眼影畫上
最後就是使用金色眼影將紫色眼影微微暈開
若暈開後覺得紫色眼影不夠顯色,還可以再小範圍補上
這次我還有嚐試畫下眼影與下眼線
畫上下眼線後,將紫色眼影畫在眼尾,金色眼影畫在眼頭
真的整個眼睛都很有神呢!!
而且~~~我中午去試妝後
到晚上9點多要洗澡前,眼影跟眼線都沒暈喔!!
櫃姐說平常若上眼妝會暈的話,代表底妝上得不好
只要上完底妝後再仔細按壓蜜粉,就不容易暈了唷!!


而我當天的消費有送滿額禮
原本是鏡子,我又不需要
所以櫃姐改送我限量的睫毛夾(資生堂的睫毛夾也是很多人推的唷!!)
但是因為是閃亮亮的古銅金,因此很難拍的漂亮
請大家看看左邊的顏色再看看右邊的款式
自己在腦中Match一下,就是那隻睫毛夾的樣子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