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我阿母買了一台新腳踏車給軒軒
因為之前那台對軒軒來說太小台了
所以我阿母就送軒軒一台新的
喔~真是太甘心了!!


軒軒第一次騎就很上手了呢!!

改天假日,請070開車帶我們去公園騎腳踏車^^

【4/20】
今天吃到好好吃的林式咖哩飯
要是以後070沒有工作,乾脆叫他去賣咖哩飯好了XD

原本今晚想要早點上床睡覺,不過又被拉去喝咖啡
這次連軒軒也被挖出來,從娘家帶出場!!
今晚我們是去清水休息區散步及看夜景
清水休息區已經重新改裝,現在變的很美呢!!
可惜我今天沒有帶相機去拍!!下次再凹070帶我們去

【4/19】
我家堂妹將於5/1訂婚,不過卻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
(誰叫我又變胖了> <)
所以今天跑去逛街,買了一件洋裝!!
(就是買3300元洋裝的那間韓貨店)
還好這件洋裝2000元入荷!!
到時候堂妹訂婚若有拍照,再po上來給大家看
一樣是綠色的洋裝,店員說:「綠色洋裝要看人穿呢!!你皮膚白,穿起來真好看。」
害我一時意亂情迷就買下來了!!哈哈哈!!

明明要減肥,不過剛剛070糾我去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鹹酥雞
我家附近這間咖啡座可以看到大度山夜景
為了跟070來個小約會,只好答應去嚕!!XD
下次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這間咖啡座

【4/17】
今天下班後趕到SPA館做臉
被芳療師唸我都太久才去一次,這樣會比較沒有效果XD
呼~沒辦法呀!!我是職業婦女ㄟ!!超級忙的,哈哈哈!!

拔牙的那顆牙齦在昨天終於開始比較好了,可以咬點硬的東西
所以我昨天晚上啃員林"雞爪凍"
不過早上又開始痛了啦!!!!被我阿母念說我太愛吃了
所以今天在SPA館做完臉之後,剛好隔壁是間牙醫診所,就衝進去看了
第一次來這間看診,不過這間診所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尤其今天幫我看診的是女牙醫,好溫柔呢!!
利用時間看了一下她的經歷,有兒童牙醫的經驗呢!!
嗯嗯~下次可以帶軒軒來這裡塗氟!!
順便跟大家提醒,家裡若有5歲以下的兒童,可以每半年免費塗氟一次喔!!
至於我的牙齦,醫生說我的牙齦受到點小感染,她幫我塗點藥跟清潔一下
而且醫生說要等3個月過後,讓牙齦健康一點,再考慮裝假牙!!
呼~持續我的無牙日子!!

【4/14】
拔牙第二天,只能吃軟軟的東西
所以我早餐吃了麵線糊,午餐跟晚餐都吃粥
但是怎麼體重都沒下降反而上升呢!!!???
昨天晚上睡前,軒軒拿兒歌本要我唱歌給她聽
我跟她說麻麻牙齒痛痛,去找阿嬤唱給妳聽
她竟然回答我:阿嬤不會唱啦!!麻麻唱啦!!
(但平常我不在時,明明都是我媽唱給她聽的)
我只好忍著牙痛,唱了n首兒歌,她才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4/13】
早上請假!!因為4/12晚上牙齒有點問題,所以週一早上請假去看牙醫
呼~沒想到竟然落到拔牙這窘境,害我在牙醫診所大哭大鬧!!!
哇哈哈哈!!!

【4/12】
今天是大伯的生日,所以一家老小一起去淡水玩
到時候就會寫遊記給大家看嚕!!

【4/10】
今天晚上部門聚餐
因為要歡送Mina
Mina兩年前跟我同一天來公司報到
現在她已經要離職當董事長去了
呼~我怎麼還在這裡混不出名堂來勒?

【4/4】
跟070兩個人回台北掃墓
因為軒軒身體還未完全康復
所以就把她留在台中
家裡的親戚都問軒軒怎麼沒回來!!XD

【4/1】 
070開始上夜班了
這天我出門上班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上班
同事還以為我要離家出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