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
在彰化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慶豐牛排在彰化算是20年以上的老店了
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俗又大碗
至於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不過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會讓我想要一再光顧的餐廳


這天我們要去福田社區,所以挑選了慶豐牛排吃午餐
而且我有事先訂位,所以不用排到隊
我來了兩次,到了尖峰用餐時刻,都要排隊呢!!


餐廳外等待的座位


菜單,除了排餐之外,還有簡餐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送上來的刀叉


附餐的沙拉、濃湯與麵包
沙拉我沒有吃
濃湯還蠻不錯喝了,喝起來像是小M的玉米濃湯,但是比小M稀
麵包我也沒有吃到,不過軒軒吃了1.5個
從上次吃完王品之後,她就愛上了麵包沾濃湯的西餐吃法


這是070點的精選安格斯肋眼牛排,400元大洋
很大一塊唷!!而且還有附上通心粉
我們點這塊牛排時,服務生會問\肋眼牛排旁比較油的部份是否需要切除
我直接回答他:「不用,我就是愛吃那油的部份。」


香煎牛小排三塊,290元大洋
除了肋眼牛排,我也很愛牛小排
吃起來很嫩,油花也很夠,吃起來不會很澀
我現在一點也不愛厚切牛排了


附餐甜點跟飲料
除了送上的飲料,還有一台飲料機讓大家自由取用
也因為慶豐的份量很大,我看不少去吃的人都會直接將麵包打包回家呢!!

推薦給喜歡吃牛排又喜歡大份量的人唷~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 
電話:(04)7222491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1段6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