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的我很懶
都沒有好好保養我自己的皮膚
不過自從過了25之後
就發現自己的皮膚狀況不太好
所以才開始真正重視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用的去角質產品及面膜

我超愛高絲的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雪肌精系列很適合我的膚質、清肌晶系列用起來很清爽
再加上高絲的保養品價格比較一些歐系大牌而言真的比較便宜
所以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高絲的產品


這罐是我最喜歡的去角質霜
我已經用兩罐嚕!!
它原本是黑色凝膠狀
將它抹在臉上,然後仔細按摩
之後凝膠會由黑轉灰,再清洗掉就可以了
使用完之後,皮膚會很咕溜咕溜的呢!!



由於我的膚質是內油外乾
所以相當容易長粉刺
因此我除了去做臉,讓美容師幫我清粉刺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利用黑面膜拔粉刺

而以上介紹兩樣產品,我都會搭配使用
在洗澡前先用黑凝膠去角質
等洗完頭髮之後,就抹上黑面膜,再來洗身體
因為浴室有熱蒸氣,毛孔都會擴張
所以這時候敷黑面膜最有效了
等黑面膜乾了之後,由下往上撕除就好了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粉刺呢??
真的很嚇人吧!!
而且呀~我都會使用在全臉
所以連臉頰或額頭上的粉刺也可以拔除
不過使用完黑面膜之後,要記得鎮靜一下
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喔!!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