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鄉土劇八點檔
我家阿母可是戲迷
晚上看民視的娘家,中午看三立的真情滿天下重播
中間穿插大愛電視台
廣告時間一滴點兒也不浪費

之前就知道閏月時,出嫁的女兒要買豬腳麵線回家給娘家父母添壽
剛好娘家這八點檔裡面的主角之一就是在賣豬腳
而民視也很非常會置入性行銷
因此在民視購物網上就可以買到戲劇內主角賣的豬腳啦!!
購物網站上,也有賣所謂組合禮盒
裡面有彭大海豬腳、媽媽燒雞還有佛跳牆,共1380元
跟我媽說我準備訂購彭大海豬腳禮盒給她時,我媽很高興呢!!
我媽平常都很愛罵我亂花錢,看來她是中娘家的毒太深了,噗~

因為我是請宅配直接寄到我家
所以沒有豬腳禮盒開箱文
直接介紹食物嚕!!

首先是豬腳
寄來的時候是一整隻,我媽已經將牠肢解了XD
然後放進電鍋內蒸熱


吃起來皮很Q~但肉質普通


這是媽媽燒雞
吃起來也相當普通,我覺得菜市場的燒雞比較好吃


不過呢!!這兩包醬料真是超級好吃
一個是豬腳的醬料,一個是媽媽燒雞的
我覺得豬腳跟媽媽燒雞都是靠這兩個加分的
原味吃起來普通,但是沾上這醬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媽說根本就是吃醬料嘛!!


最後是佛跳牆,感覺還挺油的


裡面有基本的筍絲、鳥蛋、排骨酥等
還有豬腳ㄟ!!
整體的味道很重,超級下飯
淋上這佛跳牆在飯上,害我吃了整整一碗飯
不過吃起來就像看起來一樣油膩膩的

同場加映:端午中午立雞蛋

話說端午節當天中午吃飽飯之後
我突然想到可以來立蛋
而且軒軒也沒有玩過
原本在我家騎樓立蛋,發現我家騎樓是小斜坡,所以轉移陣地


之後就回到我家客廳立蛋
但是粗魯的軒軒很用力的把蛋往地上放
所以出現裂痕了!!!


然後蛋就破了,軒軒的臉色很凝重


最後軒軒哭著去找我媽
只剩下兩顆蛋在地上.....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痛,不過被我媽罵了一頓
因為她說:只有鴨蛋才立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