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人生減肥史上應該沒有比現在更有毅力吧!!!
因為參加公司減重比賽,為了想到得到好成績
所以從3/15到現在,就沒有吃很爽的感覺過
一方面是想要得到比賽獎金
另一方面是希望自己可以趁這比賽,讓自己變瘦
其實從我開始愛美會打扮以來,我一直都是胖胖的
因此我也很想挑戰看看人生最瘦的體態(目前有印象最瘦的時候是58kg)

同事還說幹麻把自己逼的這麼痛苦?
當女人打開衣櫃褲子拉不上來,那才是最大的痛苦!!
看著我整個衣櫃的衣服,卻沒有可以穿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甚至晚上睡前還會沮喪到很想哭
還好我家老公070對於我減重很支持
外出用餐或者在家裡吃飯,萬一我吃太多,他還會給我善意的提醒
而且他可以配合我週末少吃一餐~
(題外話:070也受到我的影響,現在晚餐都吃沙拉,也瘦了6kg呢!!)

現在距離比賽結束只剩七天
因為競爭超級激烈的,所以我從端午連假過後就開始比較偏激的方式
1、早上5:20起床到對面的國小操場快走30分鐘
2、早餐:水煮蛋+烤土司1片+水果半個
3、午餐:金針菇+豆腐+豆芽菜
4、晚餐:不吃
5、下班後到公司健身房運動30~40分鐘
6、睡前喝一杯紅酒促進新陳代謝
我知道這樣的方式蠻容易復胖的&不健康
可是若不趁減重比賽多瘦一點,我之後一定會怠惰

仔細想一想,減肥真不是人幹的事
尤其對於我這種愛吃又懶的動的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痛苦
(不過這種痛苦還比不上褲子穿不上的痛苦)
我希望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減肥
之前有人跟我說:我是美食主義者,所以要我減肥做不到
但就我的想法來說:減肥是為了要吃更多美食
因為既要吃美食,又想要穿美美的,所以減肥或維持是必要的
而我現在都一邊運動一邊想著我比賽結束後要吃哪些東西,噗

等到減重比賽結束,再跟大家報告我總共瘦了多少^^

===============我是分隔線=================
來幻想一下&計劃一下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噗 
(幻想跟計畫不會變胖,所以可以多幻想多計劃 哈)
首先
我比賽結束當天想要吃白米飯,我好久好久沒有大口吃飯了
所以我要一口氣吃兩個御飯糰,噗
我還要吃肉粽~我今年都還沒吃到肉粽哩
再來
我想跟歐陽到各地夜市跟各地小鎮巡迴吃吃喝喝
我想跟端、大頭去吃皮諾可可慶生,吃潮鍋本家
我想跟Ying、Eve去sogo旁邊吃麻辣麵線跟雞排
我想跟Lolo、Penny開一個垃圾食物趴
我想跟Janet一起吃雞排
我想跟Ben、Sam、Jacky、Tao去部門聚餐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吃我自己煮的好吃的菜
減肥期間,每次煮完飯之後都只能喝湯&簡單吃幾口菜
每次我看軒軒碗裡的飯
我多想衝去跟她說:「吃不下沒關係,媽咪可以幫妳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