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過日雜贈品之後
就會不定時的去網路書局上看看是否有新貨
不過買這樣日雜的最大缺點就是要等很久
這次購買的雜誌也是等了兩三個月才收到
每次都在遺忘它之後,才收到到貨簡訊XDDDD


這次購買的雜誌是SWEET
我很久之前就有買過SWEET雜誌
風格我還挺喜歡的,是走甜美風


贈送的贈品是Anna Sui的長夾


裡面的容量也頗大!!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卡夾數太少
我光是信用卡就有三張,提款卡也有兩張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不適用


外面的花紋也很美
黑色底的白花紋,很有質感的fu!!


這本SWEET雜這很值回票價
因為特厚!!大概是平常雜誌將近兩倍的頁數呢!!(特大號!!)

雖然日雜贈品品質還不錯,可惜對我來說有點不適合
以上是這次日雜贈品的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