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歐陽、熊一家人一同至新竹出遊
其實早早就已經結束出遊的行程
但是我們跟歐陽一家人仍然不太想回家
所以一行人再轉戰回台中吃晚餐

剛好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水漥碳烤
而我跟070還沒去嘗鮮過,因此就挑定這間去吃吃看

這間水漥碳烤就開在中港路上
過了坪頂就可以看到,非常好找!!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大度山的夜景
這間水漥碳烤隔壁是一間露天咖啡館,我跟070常常來這裡喝咖啡
再加上我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夜景
所以我對大度山的夜景已經麻痺了,哈哈哈~
因此我今天的重點就是吃東西XDDDD
而我們抵達的時候,他們還在準備中
也沒有其他客人,剛好可以先拍照
但是後來太陽下山,客人變很多了,就不好拍夜景了


價目表,一人299元,不需要一成服務費
啤酒無限暢飲99元
但是需要甚麼鍋爐費??就是一桌要加100元~


這是場內的佈置,都是露天的座位
也因為是露天的,整個椅子跟桌子都很髒~要坐之前還要先擦一擦

這裡的菜色多~有熟食、火鍋、炭烤跟甜點
我個人覺得以299的價格吃這樣的料理挺划算的
(因為我食量大+猛攻貴的海鮮食材,光是扇貝我就吃了20個)
不過菜色內容好吃與否我就不加說明,就用照片帶過
不是不好吃,而是吃得多,我也記不起來


熟食區~有各式各樣的熟食


熟食區2


這是碳烤食材區,醃過的肉烤起來不錯吃呢!!


火鍋的食材區


烤肉中~


煮火鍋中~


還有甜點呢!!


小朋友們都吃得很高興


當太陽日落後,水窪開始點起燈~
再加上大度山的夜景
整個超有FU的呢!!
所以要是有團體聚會or想要約會的情侶
不妨可以考慮喔!!

突然覺得我這篇食記寫得很敷衍~哈!
因為吃到飽的餐廳本來就見仁見智啦!!
雖然食材不是頂高級,不過299元可以享受歡樂氣氛&美麗夜景
我個人覺得挺划算了!!反而吃東西倒是其次~
而且我也沒辦法每項食材都吃過、都拍起來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嚕!!

另外現在已經開始進入冬天,其實海線地區這邊風還挺大的
我們那天去吃是覺得蠻涼爽的,不過冬天一來我就不知道狀況會如何
希望水漥在冬天能有因應措施,這樣才不會讓客人"現凌風"

東海店訂位專線:(04)26330128
下午四點過後才會接受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