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賣全新二手衣嚕!!!

這次一樣是彬彬的日貨連線買的衣服
是我最愛的蝴蝶結上衣~
但為什麼要賣呢???
因為我個人"眼濁",沒有仔細看到它是毛料的衣服
還以為它是棉質的~
而我非常不適合穿毛料的衣服
一來是因為我怕熱,二來是因為毛料會貼身
所以我穿起來不好看  只好忍痛賣掉了!!!







袖口有做荷葉邊喔!!衣服的狀況跟第三張最像
(以上照片來自彬的拍賣網頁)

注意:我買的是黑色款

商品說明:
肩寬、胸寬、衣長:37、44、59cm 
彬穿咖綠&淺灰  另有黑&深灰 
袖子有荷葉縫製 且有作袖套設計~ 

當初跟彬的購買價格是480元(不含郵) 
我只有試穿,連吊牌都還沒拆
所以我賣350元含郵
若是面交,可減50元郵資!!
(面交地點:靜宜大學) 
=============================================================================

第二件:典雅色系條紋平口洋裝
這是我跟Y拍賣家里琪購買的










(以上照片來自里琪)

商品說明:
橫條紋露肩連身裙
胸口抽繩設計、腰部抓皺設計
多色橫紋造型,搭出美式啦啦隊甜美風格

SIZE 衣長 胸寬 肩寬 下襬 袖長 手臂寬 內裡 材質 彈性
71 28-40

(31)

63 針織

這件衣服我之所以會賣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穿起來不好看
胖胖的我穿起來好像孕婦喔!!!
還沒懷上第二胎的我,只好將它賣出了........

我跟里琪買的原價是300元
一樣只有試穿,沒有下水過,不過它原本就沒有吊牌
所以我賣200元含郵
若是面交,可減50元郵資!!
(面交地點:靜宜大學) 

================================================================================

購買原則:
★請在這網誌留下您想購買的品名與e-mail
★我將會mail給您我的匯款帳號or面交時間
★提供郵局匯款
★避免有詐騙集團冒充寫匯款信給,所以希望大家的mail要用悄悄話的式留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