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會變得很冷,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穿暖暖的呢??
其實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怕冷的人,所以衣櫥內都沒有毛衣
不過遇到這種突然會降到10度的低溫,也是要想辦法禦寒
所以我很愛用圍巾&外套做搭配,而這兩年還喜歡戴毛帽
除了一頂黑色毛帽,我還有一頂飛行帽,但今年特別想買一頂有蝴蝶結的帽子
因此前幾天跟同事去藝術街吃飯時,就在一家小店看到了一頂超喜歡的帽子


嘿嘿嘿~這好大的蝴蝶結好對我這蝴蝶結控的胃口XDDDD


材質是毛線帽~所以相當暖和


上周末去高雄玩時,就特地帶去戴(因為氣象報告說天氣會變冷)


不過,高雄好熱呀!!!!害我都開始流汗了
還好當天穿短袖的小洋裝,所以也不至於熱到翻掉

今年有沒有入荷新帽子呀??
趁冬天還沒結束,趕快去買一頂喔!!

購買地點:藝術街 安妮皇后(現在有靴子買一送一喔!!)
購入價格:從680元殺價到500元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