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已經邁入2010年了,希望大家在2010年都能一切順心
話說回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跨年?
本來我跟070也都在思考要去哪裡跨年
其實我們不愛人擠人的地方,所以應該也是找間營業會超過12點的餐廳吃吃飯
後來在31號下午非常臨時的決定要去看日出XDDD
所以我們31號晚上早早就入睡了(其實也沒有很早啦!!10點多睡)
然後在半夜2點半起床出發前往東北角
中間還到內湖接Apple和她的男友一起前往


今天凌晨天氣有點冷,把車上的被子拿上來讓軒軒保暖


我們到達萬里的時候才早上六點,所以天色還很暗
不過我們有預感應該看不到日出,因為雲層很厚


天色漸漸亮了


套句國文課本的話:天空出現一段魚肚白


天亮了~但沒有日出XDDDD


連路燈都暗了


我也不是很確定這裡是哪裡,不過這裡有露天咖啡跟露天炭烤
只是他們是打烊狀態,我們就拉店家的椅子來坐
我還有泡熱茶在保溫瓶中,大家就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一行人的合照~


我們一家三口




Apple和男友Danny(她男友是韓國人喔!!)
有沒有覺得Apple跟小蜜桃姐姐長的很像??
所以我常常跟軒軒說小蜜桃姐姐是我的好朋友

Danny很喜歡軒軒,還一直跟軒軒說話(當然是說國語啦!!)
可惜怕生的軒軒都不敢正眼瞧他一眼
Danny對軒軒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是軒軒嗎?你是台灣人,我是韓國人。」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對話
而且Danny的興趣跟070超像的啦!!愛釣魚跟愛打保齡球
兩個人一路上還一起抽菸
(Danny怕Apple唸,所以070拿菸要請他抽時,他還偷看Apple一眼)
所以我們很熱情的邀請他們改天一起來台中玩,再帶Danny去海釣場釣魚跟打保齡球


Danny為了討好軒軒,還帶她去買飲料跟買餅乾~
軒軒終於開始會跟他說話了

我們離開看日出的地點後,就前往金山老街吃鴨肉(請連結【食in台北】金山鴨肉)
因為我有先上網查過金山鴨肉八點就開了
而我們到達金山時,大約是七點半
老闆還在準備,跟老闆小聊一下後再逛一下老街,就開始點菜用餐了
老闆說暑假期間人潮多的時候,來吃鴨肉的遊客多達2~3萬人
真是太嚇人了!!

吃完金山鴨肉當早餐後,我們沿著淡金公路來到淡水
在車上還跟Danny聊一些韓國的文化,也和Apple聊韓貨
剛好車上有韓版流星花園的電視原聲帶
趕緊放給Danny聽,我還跟Danny說我很喜歡伊智厚XDDDD

來到八里左岸散步~(這時候才早上10點)


Danny想要跟軒軒合照,軒軒卻擺臭臉


跟爸比合照一張


八里這裡有個左岸公園
軒軒很高興的盪鞦韆,Danny幫忙推


軒軒盪完後換Apple
Danny還很機車的說Apple比較胖


看得出來Danny很喜歡軒軒呢!!




之後又坐了翹翹板


感謝Danny今天都幫我們顧軒軒
Apple小姐要好好把握這位好男人呦~

雖然今天沒有看到日出
不過吃到好吃的金山鴨肉又到八里吃孔雀蛤
跟好久不見的Apple見面,聊聊天真的很高興
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