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是意外中的意外
這天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
原本我盤算是:一家三口就待在婆家吃飽睡、睡飽吃,下午就回台中
沒想到070吃完早餐後就說要去跟蹤某人XDDDD

一到木柵,我們將車子停到停車場
發現停車場停車費給它夭壽貴,60/hr
進去動物園少說也要3小時,這樣180元都可以買好幾張門票了
所以我們就打消進去動物園的念頭,打算下次坐捷運再進去

既然不進動物園就隨處繞繞
就發現了冷清的貓纜


軒軒很豪邁的拍一張照片


軒軒說要跟貓咪拍照


原來這裡是一個兒童樂園
噗~在這裡不小心發現了被我們跟蹤的某人(其實是有故意打電話問他在哪裡)

這兒童育樂中心進去是不用門票
不過玩每項設施都需要先買票,玩一次20元

首先搭乘太空鴨嘴獸
雖然軒軒說她一個人可以
但我還是會擔心她會不會害怕
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坐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






沒想到軒軒玩得很開心,讓我放心了不少


接下來就是玩迷你熱氣球
這小小小熱氣球一坐上去,我還不能隨意亂動,不然晃得很厲害
這次換我拿相機拍軒軒,070在底下等我們
不過因為室內光線暗,再加上熱氣球行進中,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糊


接下來是軒軒指定要坐的旋轉直升機


就定位,準備上升!!
軒軒真大膽,對她來說這麼刺激的也敢玩


之後就是旋風巴士


當然是啟動前先來拍一張
因為一開始動就會不小心都拍糊了


最後就來個溫和的音樂馬車
大概是其他刺激的都玩過了
反而覺得這項設施好平淡喔XDDDD






除了遊樂設施,當然這種一般的投幣式設施也有


而整棟育樂中心的走廊是用熊貓展為主題


軒軒跟熊貓拍照

這育樂中心只花了兩小時就玩得差不多了
其實也不能久玩,因為停車費很貴呢XDDD
回到家之後還跟婆婆約定下次要坐捷運帶軒軒去逛木柵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